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愛一個人有對錯嗎

吵架了

為了之前已經討論過的問題



我又說錯話了

憤怒真的很可怕

說話尖酸刻薄~得理不饒人



錯過了一直很期待的活慶煙火...好失望



平靜過後

想一想

愛一個人到底有沒有對錯

選擇跟這個人在一起到底是不是對的



某一些事實總是會再交往過後才了解到

但有些東西已經不是可以輕易放手的了

明知道個性的差異...

依然選擇在一起



愛對人?愛錯人?

愛是對的人是錯的?

愛是錯的人是對的?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

愛......

我想我沒有資格說我可以解釋愛



失敗了

當一個讓人怕我生氣~亂說話~愛生氣~意見很多的女伴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呢



想到累了........

我真的該好好問問自己的心

用心~用心~問心~



不管什麼問題

心...好像常常被曚在層層假象之下喔



火車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家就有一台灰色的福特~1800c c 的汽車

所以~座火車在我生活中成了一件很珍貴特別的交通方式



上大學的這一年我也是偏愛坐火車~

儘管火車怎麼算都是比較貴~比較久

但我就還是喜歡座火車

一來是因為坐客運容易暈車

二來是因為坐火車才有風景可看

尤其是海線~每次經過新竹的時候

總可以看見一座一座的風力發電風車豎立在海邊

海線的火車也讓我這個住在山區的孩子有更多機會看到海



話說這次的中秋假期......

之前是還沒宣布禮拜一放假

而我因為買不到禮拜天回程的火車

所以我以找死的精神買了禮拜一早上斗六6:17的自強號

(對我這個晚睡晚起的人來說~真的很危險)



這是我看過最爛的自強號~真的

你有看過自強號還有那種可以掀開的窗戶嗎???

通常以現在這個時代來說~那種窗戶只會出現在平快的火車上吧!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提著兩代行李緩慢走到3車10號的位置上~

位置上面坐著一個阿婆

我小小聲的根阿婆說:阿婆~你可能坐到我的位置喔!!

(阿婆拿出車票跟我對質)

阿婆:對阿~我的是3車10號阿

(我也拿出車票來)

我:歹勢歹勢~我的是3車01號......(看成10號了~尷尬)

拖著行李我走回1號的位置

(3道1窗~車廂上這麼寫著的)

不過...靠窗的位置坐了一個男生~靠走到的位置坐了一個女生

我:先生~不好意思~這可能是我的位置喔

(男生拿出車票~還揉一揉眼睛...3車03號~他看了看上面~再看了看旁邊的女生)

我:小姐~那...是不是你做錯位置了

(女生拿出了車票)

小姐:阿~我的是02號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呵呵~早上可能大家都還沒睡飽吧!!!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早晨

連續三個看錯位置的人碰在一班很爛的自強號

而且那個坐03號位置的男生長的好像系上新來的老師

接下來的我~從彰化站之後~拉一拉窗簾就一路睡到了板橋站

(下一站就是台北站~嚇死我了~還好我有醒來~應該是平常有拜拜吧!!哈~)



雖然我真的覺得台鐵服務又不是很好

有的自強停的站也很多~根本就是騙錢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坐火車~每次買票都希望是靠窗的位置

看著窗外往後飛逝的風景......

好玩?感傷?美麗?有趣?

都好啦~我喜歡坐火車就是了!



但是......我很討厭電車

這會讓我聯想到擠沙丁魚般的捷運

人多的噁心~~.......該怎麼說的呢?

就是討厭很噁心的人群





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靜靜的

靜靜的

我躺著

下舖的床看不見天花板



靜靜的

我看著

下舖的床看見隔壁床上舖室友的睡姿



靜靜的

我想著

吵架過後和好的心平了...滿了...



靜靜的

靜靜的

襪子─毛巾-衣服吊在我身邊

這是我的世界



想像自己是病床上瀕死的病人

一動也不能動

最想做的......對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對我家裡的親人...說一句

謝謝你

我愛你...就省了......過於噁心老套

謝謝大家在我生命留下的足跡



靜靜的

半夜兩點

我喜歡這個時刻

偏偏對身體不好

可是靜靜的好誘人...好誘人...

但是......

...

...

...

...

...

...

肚子咕嚕咕嚕很大聲

哈!

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學習

從小就極度懷疑自己語言區大腦是否有缺陷的我

這學期不知道哪伊條神經不對跑去修日文

(媽媽say:英文都搞不定了還學日文...)



所以我很辛苦的在背50音

好像以前在學英文的26字母

不過日語比英文字多好多

而且每一個字都長的好像......

對於我這種背字會背字的長相的人來說有點吃力

不過還有日文的語法跟中文不會差太多

應該吧(我是這樣猜的啦)

只是在唸法上......發音好奇怪...

最近都在唸很奇怪的日文發音



今天日文的小考小小挫敗了我一下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會更加努力把基本因背熟的

唉......真是......台語說的[拿雞]ㄍ一ㄚˊㄍㄟˊ

沒事找事做......

又是算命

姓名男女配 繁體版




















---

---

---

---

---

---



山風蠱


外格 16 陰土

貴人得助‧宅心仁厚 (吉)

















假成 1
10
06
15














天格 11 陽木 挽回家運‧發榮滋長 (吉)
人格 16 陰土 貴人得助‧宅心仁厚 (吉)
地格 21 陽木 明月光照‧獨立權威 (吉)

總格 31 陽木 智勇得志‧和順圓滿 (吉)    




















---

---

---

---

---

---



火山旅


外格 15 陽土

福壽拱照‧慈祥有德 (吉)

















假成 1
12
09
14














天格 13 陽火 智略超群‧奇略縱橫 (吉)
人格 21 陽木 明月光照‧獨立權威 (吉)
地格 23 陽火 旭日東昇‧壯麗果敢 (吉)

總格 35 陽土 溫和平安‧保守和順 (吉)    


 


您倆人的速配分數是 81 分!

 


給你們的速配密訣:

多包容,多溝通,相互扶持,一起成長,

尊重彼此的個性,欣賞對方的優點。



這種東西......呵

算命阿......看看就好

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最近真的很不開心

最近真的很衰

太多事情......擠在一起



反正呢~結論是

人跟人在一起

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良好的溝通更是重要



情緒上~最好什麼話都不要說

冷靜...才是處理事情最好的方式



衰神

快離開我吧

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算命
















姓  名: 邱美瑄
出生日期: 西元1987年5月30日 (農曆76年5月4日)
靈  數: 60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一個有自信和快樂的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想太多,凡事都覺得不要緊,不會想到不好的一面。因為一直不想要做什麼,也沒有打算做什麼,沒有任何計劃,人生好像一直拖延著,完全不在乎有沒有確定自己一生的目標跟方向,也因此你的運勢會被往後遲延,大器晚成。

      你的個性上並沒有勇猛的魄力和與惡劣環境對抗的耐力,因此你人生的順利與否,完全看環境是如何安排,如果大環境很好,工作生活就會很順利,小環境好就是靠家庭栽培,如果環境條件一直不好,命運就起伏大一點,發展也會受到限制,但是對你而言,根本不用擔心什麼,什麼事隨興就好了,反正沒有關係,這樣就好,過的快樂最好。

      如果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了目標以後,就能夠突破這個命運的限制,運勢會好起來,強盛起來,你會朝著目標專心一意的前進,不會再去接觸其他的事物,並捨棄平常各種迷惘與煩惱,表現出勇往直前的性格。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命運的自然法則,對你而言,是個最好的建言,請時時注意這一點,多做有益於人類或社會的事,在下一個時間到來之時,你也會得到很好的回報。

      你的生命目標是讓人生更美好,希望世界充滿感情和愛,然後散播這些美好的情感,不斷重複去散播,因此你會喜歡跟各種層面的人多多交流溝通。在你運勢上的最大特色是擁有廣泛的人際關係,但比較沒有固定的好朋友,反而是人際關係會越來越繁雜。由於你有藝術的天賦,職業在傳播或藝術方面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喔!

      你的性格特徵傾向於精神上或心靈層面,喜歡想一些感覺上的問題,或者是比較天真的想法,比較不去想事情到底可不可行,或有沒有利益,因此你喜歡停留在跟大家打交道的階段,職業上跟傳播特別有緣,至於是不是合乎實際狀況,對你而言是不必想太多了!

      你的優點是有溝通的長才,由於你具備與人交流的特長,能夠散播歡樂,散播愛,不只是一對一喔,一對多也有很大的群眾魅力,因此你的職業範圍比較廣泛,可能走入娛樂界,或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傳播人。

      你的缺點是容易缺乏理性,不夠實際,常會錯以為自己很高貴。習慣壓抑自己的感情,並會以不切實際的理想去批判世界,常會發出不平之鳴。

      你的天賦潛能是動人的口才和浪漫的精神,口才好的人一定要有好的管道才能夠發揮出潛能,這即是千里馬需要伯樂賞識的道理,因此如果你從事的職業與此有關,那會有更多的機會遇上你的伯樂,你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也會有成為一名藝術家的可能。雖然你有很豐富的感情世界,但是你個人的感情卻較難有美滿的歸宿。


    可怕...準可怕的

    網址如下:





    但是看完這則生命靈數....讓我對傳播又動了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