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是什麼呢??
可以去全聯或者頂好大買特買也不會有罪惡感
可以租很多電影回家
然後睡覺~看片~吃飯~看片~睡覺!
或者
穿著夾腳拖在外面玩水
有趣的是
在家裡看新聞都好像轉到連續劇台
還有還有
可以玩
大
風
吹
的遊戲
XD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風台 風 天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今天不是好日子
今天不是看電影的好日子
SAD...
不是位置很爛就是時間太晚
幹麻跟我搶著看色戒
哼
好不容易我才想說來當個花錢的大爺
偶爾看看首輪電影耶!!
居然這麼不順利...
說到色戒
我:聽說色戒很好看耶!我好想看!聽說梁朝偉有露點喔~
某人:我為什麼要讓你看另一個男人的蛋蛋?
我:...||| 但是說不定有更好看的阿!湯唯也露點了
某人:為什麼我要去電影院跟大家一起看A片?
我:...|||
好吧。。。
該死的佔有慾吧~
不過也不用因為這樣問我要不要去地方法院吧!
我會嚇到
SAD...
不是位置很爛就是時間太晚
幹麻跟我搶著看色戒
哼
好不容易我才想說來當個花錢的大爺
偶爾看看首輪電影耶!!
居然這麼不順利...
說到色戒
我:聽說色戒很好看耶!我好想看!聽說梁朝偉有露點喔~
某人:我為什麼要讓你看另一個男人的蛋蛋?
我:...||| 但是說不定有更好看的阿!湯唯也露點了
某人:為什麼我要去電影院跟大家一起看A片?
我:...|||
好吧。。。
該死的佔有慾吧~
不過也不用因為這樣問我要不要去地方法院吧!
我會嚇到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無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不想要每次開了電腦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玩很久
但是又是那麼多的東西想要記錄下來
那麼多的事情~感覺~想法
當下的感覺~是證明了我還存活著
今天在跟蓓欣聊很很久之後
女生嘛!!
有時候就是想要在男生身上耍任性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賴著男生
因為我信任你~因為你是我親近的人~因為我心情不好...
縱然是很多時候知道這樣是不好的行為
但是...
小女孩總是會這樣做吧!!
無奈...有人不懂這樣的道理
理性~成為拒絕耍任性最好的理由
已經20歲的我
不會知道什麼是該做~什麼是不該做
但是感情~或者說情緒這種東西
沒有應該不應該
這樣...情緒有的時候可以平復
有的時候~情緒會崩潰
因為一點點的事情可以想起過去的很多很多
人是很奇妙的
所以人是有趣的
因此人是複雜的
唸工科的永遠很難理解主機板跟大腦的差異
唸社會科的永遠很難理解主機板怎麼這麼笨
唉...><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