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次回家有件事情忘了交代
週日
跟同學約好在斗六吃飯
吃到一半同學的女朋友說也要一起來
於是我同學就得到車站去載他
畢竟吃飯的地方離車站有一小段距離
而同學開車
我騎車來
相較之下當然是機車方便
於是我就說我的車停在某顆樹下
是銀色的
還有貼snoopy
籃子裡有安全帽
但是我不知道車牌號碼
結果我同學走錯顆樹
當然找不到我所謂銀色有snoopy的車
然後看到了一樣某台車籃子裡有安全帽
那種是阿嬤以前騎的那種打檔車
他正疑惑我怎麼會騎這樣的車
可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覺得我拿給他那把光陽的鑰匙很不符合那台車
反倒是我家大門的鑰匙比較符合那台車
所以他就把鑰匙插進去試試看
沒有想到不但可以轉動還可以發車
既然車都發了~就騎走啦
好好笑
莫名其妙騎了一台別人的車
還用奇怪的鑰匙
哈哈
怎麼會這麼瞎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回家
回家=花錢=爬山=健康的生活
回家要花很多錢坐車
本週回家很幸運
沒有買到座位
但是一上車就遇到伊青,它讓我坐他的位子到中壢
真的是人太好了啦!!!(泣)
更幸運的是我一路坐回斗六阿>"<
ok回家還要花錢跟同學聚餐
不過這是一定要的阿
這件事情很重要
再來
回家就會有媽媽煮的健康均衡飲食
我們家是一旦只要開伙
就會有魚有肉有菜跟湯
而且你知道沒有電腦的生活
以及完全放空掉要唸書做報告的事情
就會變的很早睡.....哈哈
喔
然後是我爸媽很喜歡爬山
所以本週去了不是麵包店的"塔塔加"
塔塔加,就是傳說中的台灣的最高的那座山"玉山"的登山口
只是登山口ok,沒有到爬玉山
只是登山口我們就快不行了....
空氣稀薄,頭痛,搞到一家人還在沒人的山頂上吹風睡午覺....
(真是悠閒阿)
然後腳酸無力、發抖
一家人開車來回四小時(去一趟要2個多小時)
然後爬大概兩個多小時的山...= =
好
很健康的生活
所以
我要去睡了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台中好久不見
結束如詩如夢的台中行
然後我就得要專心準備社工師考試啦!!!
回到鬱悶的台北
到底是因為台北容易讓人感到鬱悶
還是因為壓力都在台北?
呵
或許有一天就算我搬到台中住
一旦在台中工作起來
大概我會是想要脫離台中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想要逃開台北吧
去一個地方最重要的就是融入吃的文化
要吃好吃的連鎖餐廳的話,那就不必去旅行了
[小熊屋]
恩~小熊屋東西實在有點糟糕
我就是被裝潢騙進去的阿
不過還滿便宜的,179一個主餐+一壺飲料+喝不完的濃湯根烤麵包還有免服務費
這種驚人的價錢怎麼可能出現在台北呢!!
[綠蓋茶]
乳酪口味的奶泡配上新鮮爽口的綠茶
這真的是我此次台中行最最最喜歡的東西啦!!!
[忠孝夜市]
奇蹟般的整排路都是120牛排+吃到飽沙拉吧
沒想到這裡整排都是
簡單的生菜沙拉、飲料水果
口感還可以的肉質
醬料算是弄得不錯
好吧我不知道是甚麼名子,但是我想下次再去我可以認得出來
[向上水餃]
位於向上路傳統市場內的水餃店,生意好到不行
就是簡單的水餃、酸辣湯跟小菜而已
一顆2塊錢,跟嘉義的有得拼喔!!
也許是傳統市場的口味,對我來說稍微鹹了一點
(那是因為我本來就吃很淡加上我很挑)
但是我想還是一間直得推薦的店
本來想說小小一顆,沒想到我點了15顆居然吃不完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盤的豬頭皮
20塊真的是平易近人又可愛的價錢阿!!
[東海夜市]
位於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路口
大排長龍的鹹水雞
真的脆筍很好吃
弄得也很入味,難怪要大排長龍
最可愛的還是一支5塊錢的棒棒腿阿!!!
不好吃都要說好吃了!!!
不過說真的,5塊錢的蜜汁燒烤真的挺好吃的
兩個人可以買到175塊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逢甲夜市]
聽說著名的大腸包小腸還有
不管哪一個夜市都會很有名的雞排
因為不是沒吃過加上很多人排隊
我根本不想吃,反到是買了吃不完的地瓜球
還有,逢甲夜市11點去很好
8點去的是當人肉球的笨蛋
快要12點的逢甲,攤子還沒收完,然後人又不是那麼多
啵棒!
只是買了一杯明明寫著原汁的柳丁汁
喝下去卻是濃縮加現榨汁,噁心死了!
下次看到這種招牌我再也不要相信了啦
[東東芋圓]
在去大坑的路上
手工現作
大排長龍
但是還好沒有等很久
不用廢話太多
好吃!!!
我喜歡芋泥
一天的市區
一天的野外
最棒的當然還是[高美濕地]為此次行程中最優點景點
但是可惜一去就碰到漲潮
下水沒多久就有傻眼的感覺,因為水漲的好快
不過也因為如此有機會看到招潮蟹神奇的生態
原來螃蟹會再挖另外一塊土把自己挖的洞蓋起來阿
而且漲潮過後,先伸出兩支大大直直的眼睛出來探路
可愛極了>///<
從山上到海邊
好久沒有的飆車感受
真是暢快!
如詩如夢的冒險行程
我的心有帶回啦!!!
因為還要唸書阿 T_T
阿烏~
然後我就得要專心準備社工師考試啦!!!
回到鬱悶的台北
到底是因為台北容易讓人感到鬱悶
還是因為壓力都在台北?
呵
或許有一天就算我搬到台中住
一旦在台中工作起來
大概我會是想要脫離台中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想要逃開台北吧
去一個地方最重要的就是融入吃的文化
要吃好吃的連鎖餐廳的話,那就不必去旅行了
[小熊屋]
恩~小熊屋東西實在有點糟糕
我就是被裝潢騙進去的阿
不過還滿便宜的,179一個主餐+一壺飲料+喝不完的濃湯根烤麵包還有免服務費
這種驚人的價錢怎麼可能出現在台北呢!!
[綠蓋茶]
乳酪口味的奶泡配上新鮮爽口的綠茶
這真的是我此次台中行最最最喜歡的東西啦!!!
[忠孝夜市]
奇蹟般的整排路都是120牛排+吃到飽沙拉吧
沒想到這裡整排都是
簡單的生菜沙拉、飲料水果
口感還可以的肉質
醬料算是弄得不錯
好吧我不知道是甚麼名子,但是我想下次再去我可以認得出來
[向上水餃]
位於向上路傳統市場內的水餃店,生意好到不行
就是簡單的水餃、酸辣湯跟小菜而已
一顆2塊錢,跟嘉義的有得拼喔!!
也許是傳統市場的口味,對我來說稍微鹹了一點
(那是因為我本來就吃很淡加上我很挑)
但是我想還是一間直得推薦的店
本來想說小小一顆,沒想到我點了15顆居然吃不完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盤的豬頭皮
20塊真的是平易近人又可愛的價錢阿!!
[東海夜市]
位於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路口
大排長龍的鹹水雞
真的脆筍很好吃
弄得也很入味,難怪要大排長龍
最可愛的還是一支5塊錢的棒棒腿阿!!!
不好吃都要說好吃了!!!
不過說真的,5塊錢的蜜汁燒烤真的挺好吃的
兩個人可以買到175塊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逢甲夜市]
聽說著名的大腸包小腸還有
不管哪一個夜市都會很有名的雞排
因為不是沒吃過加上很多人排隊
我根本不想吃,反到是買了吃不完的地瓜球
還有,逢甲夜市11點去很好
8點去的是當人肉球的笨蛋
快要12點的逢甲,攤子還沒收完,然後人又不是那麼多
啵棒!
只是買了一杯明明寫著原汁的柳丁汁
喝下去卻是濃縮加現榨汁,噁心死了!
下次看到這種招牌我再也不要相信了啦
[東東芋圓]
在去大坑的路上
手工現作
大排長龍
但是還好沒有等很久
不用廢話太多
好吃!!!
我喜歡芋泥
一天的市區
一天的野外
最棒的當然還是[高美濕地]為此次行程中最優點景點
但是可惜一去就碰到漲潮
下水沒多久就有傻眼的感覺,因為水漲的好快
不過也因為如此有機會看到招潮蟹神奇的生態
原來螃蟹會再挖另外一塊土把自己挖的洞蓋起來阿
而且漲潮過後,先伸出兩支大大直直的眼睛出來探路
可愛極了>///<
從山上到海邊
好久沒有的飆車感受
真是暢快!
如詩如夢的冒險行程
我的心有帶回啦!!!
因為還要唸書阿 T_T
阿烏~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