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遊的時間是27/01/2013-31/01/2013
在剛過完新年跨年要找伴出去玩還真不容易
還好,還是在FB社團找到了幾個想法接近的朋友,這次能夠一起出去玩^^
真得是很開心捏。完成了我結束一簽打工前能夠出去旅遊的想法
也因為出門前看了很多人的網誌,才有這順利的旅程規劃耶!
所以想說,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這樣下次有人有差不多相同時間想要去差不多地方玩時可以有個參考
第一天
09:30因為租車ooxx原因,這麼晚才從伯斯出發
走1號公路
11:30大家到Cataby來載我,搬東西什麼的又拖了一下
11:50出發,在快要進市區的時候路邊有"傾斜樹"可以停下來拍照喔
15:00左右才到Geradlton,餓扁了。到遊客中心晃一下看看是否有其他資訊可以參考
午餐: AU出外人的好朋友Hungry Jack
16:00出發前往卡爾巴里Kalbarri
17:30粉紅糊,不得其門而入。找不到合適的入口。最後還是找個小路進去停下來拍拍照走了
18:30以前到達Kalbarri
晚餐:自己煮
宿:某個露營車公園,忘記名子了! 去遊客中心都可以問到資訊的。真來不及,問一下其他遊客跟他們走就可以啦
※心得:住這裡真的不要露營,因為我們的帳篷是在kmart$39Au買的,非常弱。卡爾巴里在海邊風超大。雖然一個晚上才16/人左右,但是風聲好大整晚都沒睡好
第二天
06:30起床,弄早餐外還弄了午餐。外帶三明志
08:00出發
12:00到達Carnavon 在這裡吃飯,加油。到woolworth採購
午餐: 自製三明治
15:00到達Coral Bay
有鑑於前一天完全沒睡好。今天決定花大錢住backpacker了!
下午到達之後決定回房間吹冷氣睡個好覺。大概傍晚時才又出門走走,到海邊玩玩水,然後我們去book了隔天的行程。回來後玩不夠,又在接近天黑的時候再去一次。
在月光下游泳的感覺滿特別的。雖然涼涼冷冷的,可是感覺滿不一樣的
晚餐:當然是自己煮囉
宿:Ningloo Club http://www.ningalooclub.com/
這裡也沒有別的住宿選擇。到這裡建議飲用水還是花點小錢買吧!! 我們在BP裝水喝到拉肚子,又難喝! 這間並不特別乾淨,只算是尚可。樓梯間很多蒼蠅屍體。但是這裡的酒不貴,禮拜一還有Happy hour。一瓶啤酒才3AU,超便宜的!!
第三天
07:40起床
08:45集合
我們參加的TOUR是在隔壁的SHOPPING MALL 訂的。是浮淺帶你去看海龜跟魟(Manta)還有包含午餐的行程。船上還有早茶跟隨時的熱水咖啡茶水
09:00~14:30(最後我們15:00多才回來喔),這樣的行程一人$150 Au
午餐: 船上的番茄起司三明治
15:30 我們跑回去BP跟他說可否借一下廁所,在裡面簡單的沖洗一下。覺得Coral Bay 太無聊了! 所以我們決定回Carnarvon住
在離開Carol bay沒多久會看到"南回歸線"的標誌喔,其實去成我們就有看到,回程我們才停下拍照
很難念的英文 " Tropic of Capricorn "
17:30 Carnarvon Big 4 Caravan Park http://plantation-caravan-park.wa.big4.com.au/
晚餐:自己煮
吃完晚餐洗完澡,大家聊天看照片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有鑑於前晚第一次露營沒經驗選到一塊硬地睡的超不舒服,這次我們特別交代要"草地多一點"。隔天早上我睡到不省人事叫不起床@@
第四天
06:30 起床(大家都睡過頭了@@)
07:00 出發前往shark bay
09:00最後我們沒有進去到最裡面的shark bay。到了shell bay就停下來
貝殼海灘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09:50離開前往卡爾巴里
12:30到達Kalbarri
13:00到國家公園。45度的高溫在外面走真的太愚蠢,熱到差一點中暑
午餐:再一次的三明治
從主要道路進去自然之窗要26公里的砂石路,因為也開不快,差不多要開半小時左右的砂石路
15:15 回到正常道路上
沿路開回市區看到有什麼景點就亂停一下,什麼蘑菇Rock,Red bull 都是人杜撰出來的,一點都看不出來
16:00 找了一個Jetty Darren 很勇敢的去跳水 ,我們其他人就是只有泡泡水的份阿!
玩到不想玩,鎮上唯一只有一間IGA,我們想買雞塊結果看圖片看太快買到了馬鈴薯塊= = 冏冏冏
17:30 去找住宿。這次這間還不錯
宿:Kalbarri Anchorage Caravan Park http://www.kalbarrianchorage.com.au/
這間位於河邊,可以去散散步,還看到了大嘴鳥(雖然只有一兩隻)
重點是,今天我們住"鐵皮屋",自備睡袋一人才20$AU,雖然比搭帳篷貴了一點點。但是裡面就有冷氣廚房,又有舒適的床,何樂不為
第五天
08:00出門
08:45看大嘴鳥表演,但是今天大嘴鳥公休...完全一隻都沒看到,哈XD
12:00 回到Geraldton 又是出外人的好朋友
午餐: Hungry Jack
12:30 雪梨戰爭紀念碑,拍拍照很快就走了
17:00 回到Perth 還車
晚餐: 小凱薩pizza
這次行程因為時間不夠,本來希望可以去EXMOUTH但沒去。有想要去的人可以再多一天。但是風景聽說跟Carol Bay差不多喔!
只是看海龜的話那裏聽說更多
想要露營一定要準備好裝備,只有帳棚是不夠的。最好可以帶一顆小枕頭加睡墊,不然地板真的太硬啦T_T
出外要省錢一定要帶鍋子,我們這次很天兵的帶了小瓦斯忘記帶鍋子,一路都跟路人借。其實小瓦斯如果有帶就是中午可以自己煮。晚上住宿處都有瓦斯啦!
這次好家在夥伴有帶了手機車充、露營燈還有ESKY保溫箱,讓我們方便許多。這些不貴,帶了方便許多喔 !
這樣的行程行車時間超多,準備好手機裡的音樂,來趟ktv之旅很重要喔! 我們是累了都會停下來休息一下,屁股倒是覺得還好沒有開花
不是寫得很詳細,如果有任何細節問題現在google都很方便喔!
也可以在這裡問我啦!!!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火花
有些人就像火花一樣
一開始很燦爛
很吸引你的目光
但是最後你會知道
那不是你要的終點
不只有些人
有些事情
有些東西都是這樣
就好比夜市裡夾娃娃機裡面的娃娃
當你站在外面看的時候
多想要阿,花個近百元的零錢都投得下去
就為了夾起來然後掉到洞裡的快感
然後呢
沒有然後
拿回家就開始擺在那
然後等待、尋找或者是有機會的話
遇上下一台動心的夾娃娃機而已....
一開始很燦爛
很吸引你的目光
但是最後你會知道
那不是你要的終點
不只有些人
有些事情
有些東西都是這樣
就好比夜市裡夾娃娃機裡面的娃娃
當你站在外面看的時候
多想要阿,花個近百元的零錢都投得下去
就為了夾起來然後掉到洞裡的快感
然後呢
沒有然後
拿回家就開始擺在那
然後等待、尋找或者是有機會的話
遇上下一台動心的夾娃娃機而已....
面對
我知道不論如何
你都會希望我開心,謝謝你
我也知道不論如何
只有勇敢去面對,事情才會解決
不論怎樣只有自己必須做出決定跟實踐
跟孤獨寂寞打仗,這是一場長期戰役,直到我學會妥協相處,到最後接受為止
我才能解脫
長大的過程,壓力好大
你都會希望我開心,謝謝你
我也知道不論如何
只有勇敢去面對,事情才會解決
不論怎樣只有自己必須做出決定跟實踐
跟孤獨寂寞打仗,這是一場長期戰役,直到我學會妥協相處,到最後接受為止
我才能解脫
長大的過程,壓力好大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再出發
從8/2到今天11/5
我好像做了一場噩夢
從第一個月的開心、珍惜、感謝...等等熱戀情會有的感受
到第二個月的擔心、害怕
到第三個月的覺得被犧牲、不被重視
到第四個月的爭吵、失望、無力、落寞...
我,在一種無止盡的悲傷裡面
我不要再讓感情的感覺成為生活中情緒的主宰
就算十一月沒有團,我也要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實
過自己的生命
再一次,拿出誓約中的自己
看見自己的美好,看見世界的美好
我要不停的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我值得更好的生活
我值得更好的男朋友
我值得更好的工作狀態
我值得去澳洲冒險
我值得更好的健康與身材
我值得更好的財富狀態
我值得,所以我可以去為這個世界付出我所擁有的
總之,要讓自己一切feel good
邱美瑄,我是自信熱情有勇氣的女人
我好像做了一場噩夢
從第一個月的開心、珍惜、感謝...等等熱戀情會有的感受
到第二個月的擔心、害怕
到第三個月的覺得被犧牲、不被重視
到第四個月的爭吵、失望、無力、落寞...
我,在一種無止盡的悲傷裡面
我不要再讓感情的感覺成為生活中情緒的主宰
就算十一月沒有團,我也要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實
過自己的生命
再一次,拿出誓約中的自己
看見自己的美好,看見世界的美好
我要不停的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我值得更好的生活
我值得更好的男朋友
我值得更好的工作狀態
我值得去澳洲冒險
我值得更好的健康與身材
我值得更好的財富狀態
我值得,所以我可以去為這個世界付出我所擁有的
總之,要讓自己一切feel good
邱美瑄,我是自信熱情有勇氣的女人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體驗
這段感情,我體驗到
擔心、害怕、孤獨、失落、憤怒、空虛、焦慮、我被犧牲、沒有價直
只有他在身邊時才有一絲絲安全感
心裡好空、好無力
我好累
我目前處在愚人的國度,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沒有保護好自己,不停的讓自己受傷,沒有價值感
擔心、害怕、孤獨、失落、憤怒、空虛、焦慮、我被犧牲、沒有價直
只有他在身邊時才有一絲絲安全感
心裡好空、好無力
我好累
我目前處在愚人的國度,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沒有保護好自己,不停的讓自己受傷,沒有價值感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無法
我還是無法做到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支柱
每一次當愛靠近時,我總是懷疑別人是有目的
有形的性、錢
無形的情感、陪伴
我每次總要懷疑: ㄟ~你到底愛我哪裡?
是不是沒選擇了才選我
想一想或許我也不是真的愛人家
因為人家有些"甚麼" 我才愛
不管是外型、個性、企圖心、思想...等等
如果當這些都沒有了我還能無怨無悔的去愛一個人嘛
好像不行吧
換句話說,我好像不確定自己值得被愛
每一次當愛靠近時,我總是懷疑別人是有目的
有形的性、錢
無形的情感、陪伴
我每次總要懷疑: ㄟ~你到底愛我哪裡?
是不是沒選擇了才選我
想一想或許我也不是真的愛人家
因為人家有些"甚麼" 我才愛
不管是外型、個性、企圖心、思想...等等
如果當這些都沒有了我還能無怨無悔的去愛一個人嘛
好像不行吧
換句話說,我好像不確定自己值得被愛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