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自己...在哪裡

其實...很久沒有敲一敲自己的心情了

不敢...去面對?還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都有吧



我想當太多人知道我的無名之後...最後她就會淪落到msn分享空間的命運

因為我沒有辦法決定誰可以誰不能看~



我...是個自私鬼!



冬天

我討厭冬天

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女王的教室

如果期末考完大家有空

推薦一部日本的連續劇

女王的教室

故事大概是在說一個國小班級對抗魔鬼女老師的過程~

但是到最後

其實老師都是為了學生好

今天一口氣花了6個小時看完

有幾句名言佳句...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幸福是依每一個人而定義的~穿好的衣服吃好的食物過好的生活難道就是幸福嗎?」

「每天一直想著未來考慮未來~而忘記只有現在可以做的事情的人~將來才是什麼都沒有的人」

「口頭上說著為你好為你好~其實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強行加著在別人身上而已」

「學習不是為了考試~不是為了進好的高中好的大學好的公司~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百分之6的人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

「當兩條路都不想走的時候~就想辦法找出第三條路」

「自己要把自己當成牆壁努力跨越」



最後的時候一直哭

好了

就是這樣

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空氣˙凝固



人群˙幻象



沸騰˙停



消失~會怎樣?





在夢裡~我想那是我自己

對著家人說~活著太辛苦太痛苦

於是...我被捅了三刀

一刀-在肺~~一刀-在腸胃~~一刀-在大腿

三刀...刀刀是要害

沒有柔腸寸斷的畫面~沒有悽厲的哭聲

剩下那個人...那個親愛的人...那個親愛的我自己



苦笑

你開心了嗎?祝你開心

我~被捅的我

說不出話

感覺的到全身血液在流動...往那三個大洞流過

說不出話

剩下「我愛你」的嘴型...發不出聲

(我不清楚為什麼要說出我愛你)

沒有...一生所有的情節從我眼前跑過

無奈~遺憾~



被我自己背叛



如果...夢.....可以....

如果....可以的話........

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很想跟我媽說...

最近~很想打電話跟我媽說

當人這麼辛苦你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



不知道是天氣?心情?或是自己沒有把時間調配好

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報告不想管~書不想念~未來不想想~感情...也不想理

心情不好連帶的身邊當然籠罩著低氣壓

全身上下...也跟著悶悶的

看很多事情都不順眼

也變的很沒有耐心~不耐煩

對於什麼演講~活動~就覺得...

還不就那樣~有什麼好參加的...

生活...也沒什麼好說的

還不是就這樣



好吧!!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是吧?!

很高興還是有好朋友的關心跟陪伴

雖然有時候我會不知道要怎麼當面說些什麼

然後就裝個屎面...真是辛苦你們了

也謝謝你們幫我佔位置.拿講義.討論報告

還有..很多很多的關心



為了獎學金

說什麼...明天也要開始衝

(因為我今天累了咩!讓我睡一下啦)



感情...這先這樣吧

只是想當一隻鴕鳥躲起來而已

沒有怎麼樣

不要不懂什麼

我就是一個很難讓別人懂的人



我的活力...

come back ,please...............................

....................................................



......................................



...........................



..................



..........



.....



..



.

..

...

...............................



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卡住了

卡住了卡住了

我的腦筋卡住了

沒有辦法思考報告~問題~行程



卡住了卡住了

我的時間卡住了

很多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去場堪~偏偏學姐在這個時候冒一個志工活動給我負責

我想去帶營隊~偏偏寒假的工作一直無法確定

當初~答應是因為想說社區服務隊不會忙

一個學期只會有一次或者了不起兩次的活動

誰知道...大家都愛在期中考後辦活動

所有的事情卡在同一個禮拜

當初~也想說寒假短短

那就答應店長回去7-11打工吧

但是

以現在後悔了!!是我的錯吧

當初沒有想好怎麼可以那麼快就答應人家

答應了現在在反悔

但是我覺得我也應該要為我自己想~大學生活怎麼可以悶在小小的古坑呢!

假期...可是不多的~而且...7-11的薪水...恩......

其實店長願意給我回去打工是人家給我的機會

為什麼自己不肯去把握

而且去帶營隊要花錢~但是...這是不一樣的經驗吧!!

好煩惱>"<



卡住了卡住了

我的書單卡住了

我想看的書我想看的電影我想做的報告

全部都delay了

書卡報告~報告卡書

到底是誰卡誰呢???

好亂阿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想做的...

想做事很多

想聽的音樂會很多.......但是沒錢

想看的書很多.......沒時間

想看的電影很多.....還是沒時間

這就是今天

所以

我想放假了



寒假快來吧!

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

昨天回了苗栗一趟

看看我暌違已久的媽咪啦!!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講話耶

老是愛跟坐旁邊的人講話

明明就是坐火車...硬要講!!沒辦法壓~坐車太無聊了

算算我這學期跟坐火車的聊過天的有

中興機械~師大物理~退休老師(從開學到現在也才坐過四次火車)

一開始很可惡但是後來發現很可愛的師大物理的底底~真的就是小弟弟

姊姊長姊姊短的叫不停

好吧!!!沒辦法比人家大一歲...就認了杯!



回苗栗的時候旁邊是一個退休的老師

一開始阿~看他在看報紙

心想:挖~那個年代的阿婆阿!居然可以看報紙而且沒有拿反耶

(通常阿嬤級的小姐大部分是不識字的)

重點是這個老婆婆還在看影劇版看的津津有味喔

我當然也很好奇的偷偷從旁邊看

沒想到不小心靠太過去被他發現啦~他還問我要不要看

國語說的很標準又認識自我就猜他以前應該是老師

果真沒錯~真的是退休老師!自己住在苗栗喔

兒子女兒都在台北工作~他自己到台北跟他們吃飯聚餐

還會自動上網~上社區大學~果然知識份子就是不一樣

真的開明的老人家!想起我的奶奶...不禁一陣欷噓阿



回家又嘰哩呱啦的跟我媽講一堆有的沒的

還差一點把某件事情說溜嘴

然後嘴饞的吃了很多零食(天啊!!我的體重>"<)

也跟我弟聊天聊到快一點吧!

然後在很難睡的床上中緩緩睡著

隔天早上跟著我媽去逛傳統市場

雖然傳統市場很吵~很擠~很髒

但是那種活力~人氣~殺價的有趣

不是頂好生鮮超市的歡迎光臨可以比的

在台北活了一年多

好討厭擁擠的人群跟臭死人的空氣

我都懷疑我快要得肺癌了!

畢業我一定要衝回家

大家都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台北這麼方便居然會想回家

唉......你們這些被荼毒的孩子不懂的啦!!

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