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沒有敲一敲自己的心情了
不敢...去面對?還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都有吧
我想當太多人知道我的無名之後...最後她就會淪落到msn分享空間的命運
因為我沒有辦法決定誰可以誰不能看~
我...是個自私鬼!
冬天
我討厭冬天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女王的教室
如果期末考完大家有空
推薦一部日本的連續劇
女王的教室
故事大概是在說一個國小班級對抗魔鬼女老師的過程~
但是到最後
其實老師都是為了學生好
今天一口氣花了6個小時看完
有幾句名言佳句...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幸福是依每一個人而定義的~穿好的衣服吃好的食物過好的生活難道就是幸福嗎?」
「每天一直想著未來考慮未來~而忘記只有現在可以做的事情的人~將來才是什麼都沒有的人」
「口頭上說著為你好為你好~其實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強行加著在別人身上而已」
「學習不是為了考試~不是為了進好的高中好的大學好的公司~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百分之6的人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
「當兩條路都不想走的時候~就想辦法找出第三條路」
「自己要把自己當成牆壁努力跨越」
最後的時候一直哭
好了
就是這樣
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無
空氣˙凝固
人群˙幻象
沸騰˙停
消失~會怎樣?
在夢裡~我想那是我自己
對著家人說~活著太辛苦太痛苦
於是...我被捅了三刀
一刀-在肺~~一刀-在腸胃~~一刀-在大腿
三刀...刀刀是要害
沒有柔腸寸斷的畫面~沒有悽厲的哭聲
剩下那個人...那個親愛的人...那個親愛的我自己
笑
苦笑
你開心了嗎?祝你開心
我~被捅的我
說不出話
感覺的到全身血液在流動...往那三個大洞流過
說不出話
剩下「我愛你」的嘴型...發不出聲
(我不清楚為什麼要說出我愛你)
沒有...一生所有的情節從我眼前跑過
無奈~遺憾~
我
被我自己背叛
如果...夢.....可以....
如果....可以的話........
人群˙幻象
沸騰˙停
消失~會怎樣?
在夢裡~我想那是我自己
對著家人說~活著太辛苦太痛苦
於是...我被捅了三刀
一刀-在肺~~一刀-在腸胃~~一刀-在大腿
三刀...刀刀是要害
沒有柔腸寸斷的畫面~沒有悽厲的哭聲
剩下那個人...那個親愛的人...那個親愛的我自己
笑
苦笑
你開心了嗎?祝你開心
我~被捅的我
說不出話
感覺的到全身血液在流動...往那三個大洞流過
說不出話
剩下「我愛你」的嘴型...發不出聲
(我不清楚為什麼要說出我愛你)
沒有...一生所有的情節從我眼前跑過
無奈~遺憾~
我
被我自己背叛
如果...夢.....可以....
如果....可以的話........
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很想跟我媽說...
最近~很想打電話跟我媽說
當人這麼辛苦你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
不知道是天氣?心情?或是自己沒有把時間調配好
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報告不想管~書不想念~未來不想想~感情...也不想理
心情不好連帶的身邊當然籠罩著低氣壓
全身上下...也跟著悶悶的
看很多事情都不順眼
也變的很沒有耐心~不耐煩
對於什麼演講~活動~就覺得...
還不就那樣~有什麼好參加的...
生活...也沒什麼好說的
還不是就這樣
好吧!!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是吧?!
很高興還是有好朋友的關心跟陪伴
雖然有時候我會不知道要怎麼當面說些什麼
然後就裝個屎面...真是辛苦你們了
也謝謝你們幫我佔位置.拿講義.討論報告
還有..很多很多的關心
為了獎學金
說什麼...明天也要開始衝
(因為我今天累了咩!讓我睡一下啦)
感情...這先這樣吧
只是想當一隻鴕鳥躲起來而已
沒有怎麼樣
不要不懂什麼
我就是一個很難讓別人懂的人
我的活力...
come back ,please...............................
....................................................
......................................
...........................
..................
..........
.....
..
.
..
...
...............................
當人這麼辛苦你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
不知道是天氣?心情?或是自己沒有把時間調配好
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報告不想管~書不想念~未來不想想~感情...也不想理
心情不好連帶的身邊當然籠罩著低氣壓
全身上下...也跟著悶悶的
看很多事情都不順眼
也變的很沒有耐心~不耐煩
對於什麼演講~活動~就覺得...
還不就那樣~有什麼好參加的...
生活...也沒什麼好說的
還不是就這樣
好吧!!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是吧?!
很高興還是有好朋友的關心跟陪伴
雖然有時候我會不知道要怎麼當面說些什麼
然後就裝個屎面...真是辛苦你們了
也謝謝你們幫我佔位置.拿講義.討論報告
還有..很多很多的關心
為了獎學金
說什麼...明天也要開始衝
(因為我今天累了咩!讓我睡一下啦)
感情...這先這樣吧
只是想當一隻鴕鳥躲起來而已
沒有怎麼樣
不要不懂什麼
我就是一個很難讓別人懂的人
我的活力...
come back ,please...............................
....................................................
......................................
...........................
..................
..........
.....
..
.
..
...
...............................
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卡住了
卡住了卡住了
我的腦筋卡住了
沒有辦法思考報告~問題~行程
卡住了卡住了
我的時間卡住了
很多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去場堪~偏偏學姐在這個時候冒一個志工活動給我負責
我想去帶營隊~偏偏寒假的工作一直無法確定
當初~答應是因為想說社區服務隊不會忙
一個學期只會有一次或者了不起兩次的活動
誰知道...大家都愛在期中考後辦活動
所有的事情卡在同一個禮拜
當初~也想說寒假短短
那就答應店長回去7-11打工吧
但是
以現在後悔了!!是我的錯吧
當初沒有想好怎麼可以那麼快就答應人家
答應了現在在反悔
但是我覺得我也應該要為我自己想~大學生活怎麼可以悶在小小的古坑呢!
假期...可是不多的~而且...7-11的薪水...恩......
其實店長願意給我回去打工是人家給我的機會
為什麼自己不肯去把握
而且去帶營隊要花錢~但是...這是不一樣的經驗吧!!
好煩惱>"<
卡住了卡住了
我的書單卡住了
我想看的書我想看的電影我想做的報告
全部都delay了
書卡報告~報告卡書
到底是誰卡誰呢???
好亂阿
我的腦筋卡住了
沒有辦法思考報告~問題~行程
卡住了卡住了
我的時間卡住了
很多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去場堪~偏偏學姐在這個時候冒一個志工活動給我負責
我想去帶營隊~偏偏寒假的工作一直無法確定
當初~答應是因為想說社區服務隊不會忙
一個學期只會有一次或者了不起兩次的活動
誰知道...大家都愛在期中考後辦活動
所有的事情卡在同一個禮拜
當初~也想說寒假短短
那就答應店長回去7-11打工吧
但是
以現在後悔了!!是我的錯吧
當初沒有想好怎麼可以那麼快就答應人家
答應了現在在反悔
但是我覺得我也應該要為我自己想~大學生活怎麼可以悶在小小的古坑呢!
假期...可是不多的~而且...7-11的薪水...恩......
其實店長願意給我回去打工是人家給我的機會
為什麼自己不肯去把握
而且去帶營隊要花錢~但是...這是不一樣的經驗吧!!
好煩惱>"<
卡住了卡住了
我的書單卡住了
我想看的書我想看的電影我想做的報告
全部都delay了
書卡報告~報告卡書
到底是誰卡誰呢???
好亂阿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
昨天回了苗栗一趟
看看我暌違已久的媽咪啦!!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講話耶
老是愛跟坐旁邊的人講話
明明就是坐火車...硬要講!!沒辦法壓~坐車太無聊了
算算我這學期跟坐火車的聊過天的有
中興機械~師大物理~退休老師(從開學到現在也才坐過四次火車)
一開始很可惡但是後來發現很可愛的師大物理的底底~真的就是小弟弟
姊姊長姊姊短的叫不停
好吧!!!沒辦法比人家大一歲...就認了杯!
回苗栗的時候旁邊是一個退休的老師
一開始阿~看他在看報紙
心想:挖~那個年代的阿婆阿!居然可以看報紙而且沒有拿反耶
(通常阿嬤級的小姐大部分是不識字的)
重點是這個老婆婆還在看影劇版看的津津有味喔
我當然也很好奇的偷偷從旁邊看
沒想到不小心靠太過去被他發現啦~他還問我要不要看
國語說的很標準又認識自我就猜他以前應該是老師
果真沒錯~真的是退休老師!自己住在苗栗喔
兒子女兒都在台北工作~他自己到台北跟他們吃飯聚餐
還會自動上網~上社區大學~果然知識份子就是不一樣
真的開明的老人家!想起我的奶奶...不禁一陣欷噓阿
回家又嘰哩呱啦的跟我媽講一堆有的沒的
還差一點把某件事情說溜嘴
然後嘴饞的吃了很多零食(天啊!!我的體重>"<)
也跟我弟聊天聊到快一點吧!
然後在很難睡的床上中緩緩睡著
隔天早上跟著我媽去逛傳統市場
雖然傳統市場很吵~很擠~很髒
但是那種活力~人氣~殺價的有趣
不是頂好生鮮超市的歡迎光臨可以比的
在台北活了一年多
好討厭擁擠的人群跟臭死人的空氣
我都懷疑我快要得肺癌了!
畢業我一定要衝回家
大家都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台北這麼方便居然會想回家
唉......你們這些被荼毒的孩子不懂的啦!!
挖哈哈
看看我暌違已久的媽咪啦!!
我覺得我真的很愛講話耶
老是愛跟坐旁邊的人講話
明明就是坐火車...硬要講!!沒辦法壓~坐車太無聊了
算算我這學期跟坐火車的聊過天的有
中興機械~師大物理~退休老師(從開學到現在也才坐過四次火車)
一開始很可惡但是後來發現很可愛的師大物理的底底~真的就是小弟弟
姊姊長姊姊短的叫不停
好吧!!!沒辦法比人家大一歲...就認了杯!
回苗栗的時候旁邊是一個退休的老師
一開始阿~看他在看報紙
心想:挖~那個年代的阿婆阿!居然可以看報紙而且沒有拿反耶
(通常阿嬤級的小姐大部分是不識字的)
重點是這個老婆婆還在看影劇版看的津津有味喔
我當然也很好奇的偷偷從旁邊看
沒想到不小心靠太過去被他發現啦~他還問我要不要看
國語說的很標準又認識自我就猜他以前應該是老師
果真沒錯~真的是退休老師!自己住在苗栗喔
兒子女兒都在台北工作~他自己到台北跟他們吃飯聚餐
還會自動上網~上社區大學~果然知識份子就是不一樣
真的開明的老人家!想起我的奶奶...不禁一陣欷噓阿
回家又嘰哩呱啦的跟我媽講一堆有的沒的
還差一點把某件事情說溜嘴
然後嘴饞的吃了很多零食(天啊!!我的體重>"<)
也跟我弟聊天聊到快一點吧!
然後在很難睡的床上中緩緩睡著
隔天早上跟著我媽去逛傳統市場
雖然傳統市場很吵~很擠~很髒
但是那種活力~人氣~殺價的有趣
不是頂好生鮮超市的歡迎光臨可以比的
在台北活了一年多
好討厭擁擠的人群跟臭死人的空氣
我都懷疑我快要得肺癌了!
畢業我一定要衝回家
大家都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台北這麼方便居然會想回家
唉......你們這些被荼毒的孩子不懂的啦!!
挖哈哈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