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股神巴菲特說...

{###_tina7653/32764/1713941890.jpg_###}





姊妹們

要記得跟你們的男人們說

股神巴菲特有交代

找一個對的老婆對你的人生很重要

我就是你那個對的老婆



哇哈哈XD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這一年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正在淡水的沙崙海水浴場

再早一點點的時候

我在生氣,因為某人遲到

當然這當中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啦!!



而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覺得我幹了一件很傻的事情

到現在我都想不懂

為什麼我堅持一定要跟羊一起去香檳3慶生

然後夜唱到天亮,頭暈暈的回家

現在想起來,自己真的很無聊耶



回想自己這一年的生活

沒有太大目標的活著

不過還好自己也幫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

例如像是去年的暑假帶了一大堆的營隊

讓自己對自己有更多一些些的了解

雖然說那些朋友都沒有在連絡

但是充實了我的人生經驗一些些



大三上,就是一個忙碌的開始

忙著實習計畫書,忙著參觀機構,忙著打工

還有。。。忙著約會

那學期約會的次數真的很頻繁

那時候也搬出來住了

大概是家裡太舒服吧!!都不怎麼想要出門

有自己的房間跟空間

大三上真的是一個超無力的時期

每件事情都不想去做,都是含糊帶過

所以學校功課掉阿掉





而最近半年的我

一直在一種很無力的狀態

每天在耍憂鬱小生

讓身邊的幾個朋友擔心了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會聽我說一些垃圾話

人生就是這樣,有很多事情總是要去度過與面對

或許有會不想面對的時候

那就這樣擺爛著

有的時候,有一天的早晨

有一天的下午,有一天的晚上

或者是凌晨時分

自己就會突然豁然開朗了...


今天的生日

我覺得要給自己一些目標

不要再許一些甚麼希望跟我家男人可以長長久久之類的願望

當然這個願望也是很重要啦

我的意思是要給自己一些對自己更有意義的目標





目標


一、培養按時記帳的習慣,學會存錢

二、實習過後可以對自己的人生更有方向

三、大四這一年要存夠十萬
四、培養好自己的英文基礎對話能力
五、明年暑假可以安新的出國打工




這是我給自己的目標與希望


希望明年我再回來檢視的時候,我可以99%達成





大家也要督促我喔

哈哈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支持生命重量的意義

支持生命重量的意義



這是一句很沉重的話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

有一些人不知道自己活著為了甚麼

有一些人正在想自己活著為了甚麼

有一些人...已經找到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不管是哪一種人

他們都正在做,自己認為這樣是對的,或者是

"或許"這樣是對的的事情



看到朋友的網誌

才想起去年去信義公民會館聽張懸唱歌時

她說過要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做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

如果不是看到朋友的網智

我幾乎已經忘記這件事情



去年聽到她這麼說的時候

我還認為

念社工系

"或許"就是在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或許"就是在做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



但是事情過了半年

我開始不斷的質疑自己念社工的理由

我開始不斷的懷疑自己這真的試自己想要的嗎??



沒有人可以預測未來

我相信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

一、二年級的時候

總是想說就是先把現在的事情做好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先把當下的生活認真的過完,這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不知不覺的

我已經來到了快要升大四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要畢業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二下以來

我的成績不斷的在退步

或者可以說是別人在進步

而我在原地

不管怎樣都好

我對生活失去了感覺

我對周遭的事情漠不關心

發生在我的世界以外的事情

好像都像是與我無關一般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真的不喜歡

每每看到別人為著某些事情激動的時候

如果我也認同他的想法實

我便也會跟著激動起來



我每天都在想著自己活著的意義是甚麼

我不知道

這個問題,真的好難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歐,有趣的來了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cgi-bin/program/new_past.pl



這個這個

是甚麼鬼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信女邱xx 丁卯生人,為人身心好動,永遠不能靜下來,

做事衝動,虎頭蛇尾,後天環境加以培育才可有成。如屬女性則較沉靜,

說話耿直欠細心,但不失為賢內助,相夫教子亦算稱職。



前世 後世

前生從東州來本姓羅,為: 擔屎唔偷食夜香工人

後世去杭州邱家托生,為: 搬運工人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斑馬

你的性格有如一匹斑馬,無疑是有點野性反叛,

對一些傳統的價值觀都不認同,心裡有著反社會的意識,你熱愛追求自由與真理,

如生於六七十年代,可能是一個嬉皮士。你的情緒波動幅度較大,但對不快的事很快就會忘記,

屬於樂觀開放型。戀愛方面,處事細心,觀察力強的人就與你最相配。



今生衣祿寓意詩

「五月生人心性寬,封妻蔭子在中年,命中不犯刑沖破,管取名全利祿全。」

生於亥時初,命帶自然有,少年運未通,一朝財進至,白手整家風。





-------------------------------------------------------------------------------

感覺前世後世都要當工人

很命苦耶!!



甚麼鬼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是誰

{###_tina7653/32764/1713941889.jpg_###}



不知到哪裡冒出來的這些人

居然要破百了

開心

好遠

好累的一天

在機構忙了一天還要去補生活藝術的課

因為我之前上課遲到

而且不少堂

我不想要我的期末分數太難看

所以只好去補課





有的時候

覺得自己跟班上的人好遠

仔細想想

自己就算有一天突然消失了可能也不會怎樣吧!



有的時候

自己又很愛湊熱鬧

明明跟自己沒有關係

硬是要跑去跟人家參一腳



我就這樣

不停的在自我矛盾著



有的時候

會不小心想要把自己關在自己的象牙塔

熱鬧、歡樂都是奢侈





















實習專題發表的日期出來了

6.12

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覺得......









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到底該...?

到底該



考社工師考試??

還是準備我想要出國打工遊學??



考試是為了甚麼?

考不上怎麼辦,啟不是浪費了時間金錢



出國哪裡來的錢?

出了國是想要幹嘛?



或許,可以等去工作了以後

有錢可以出國

也有心準備社工師考試



那那時候的時機點會對嘛?

人生不會總是那樣順遂



就算不補習去考試

考得上嘛?

其他的時間我又要做甚麼?







































至始至終都是同一個問題







































我對自己的人生期待到底是甚麼?







































很好,補習在我身上叫做浪費錢是不是?

那我了解了!!!



以後...

跟你們溝通叫做浪費我的唇舌

坐車回家叫做浪費我的金錢與光陰

跟你講電話叫做浪費我的電話錢



















我以後

不會再無緣無故的浪費我的時間、金錢、唇舌

反正對你來說

我是孤兒









不是嘛?

















了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