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前一天
我去買了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的
CANON 860IS
壓乎~終於到手了,感謝貝貝先生贊助
而且我把我的房間大改造
東西都換了位置了
只有床、書桌、書櫃沒有患
沒辦法實在是太重太大啦!!
隔天在回家的火車上
因為我已經吃飽、看完報紙、也睡完覺起來
本來想要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時
隔壁一個老先生開始跟我聊天
其實老先生身上有一股專屬於老人的味道
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然後他還是要跟我聊天
讓我覺得不舒服,不過基於尊重
還是附和著他
她跟我說他是做家族史研究的
???這是什麼東西
簡單的來說就是它可以告訴你
你姓什麼,是哪裡的哪裡的哪一帶
從哪裡搬到哪裡,你家第幾代的誰誰做過了什麼事情
(我都用哪裏是因為他說了好多大陸名我都不認識)
回到斗六車站就是要去坐公車回家
想說距離坐公車的時間還有一點時間
我就跑去買點小東西吃
沒想到...沒想到......
居然讓我錯過公車了= =|||
這一錯過就是要等一個小時阿....
怎麼會這麼悲情ㄋㄟ....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哇哩勒
拖了好多天
終於可以把這篇網誌打上去
話說在烤研究法的前一天
也就是禮拜一的晚上
我們家貝貝說要來找我吃飯
後來我們決定了吃21巷滷味
買了之後又想了好久
想來想去還是學生餐廳好
有冷氣又有座位
這時候
只見我眼前一名餓死鬼"埋頭"苦吃
(真的是埋頭苦吃)
我:你是有這麼餓嗎?
貝:恩..(嘴巴都是東西...@#$%&^%)
我:ㄟ...你都不用問一下女朋友吃飽了沒喔?我也會餓耶
貝:(這時候有一點停下來了)寶寶那你吃飽沒
我:看你吃就飽了吧!!
貝:好啦好啦,一起吃啦!!
(大概過了五分鐘之後,東西已經剩下一點點快要吃完)
貝:來~寶寶~嘴巴張開喔!啊~~~
我:你終於良心發現了(開始吃的很開心,但是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貝貝一口接著一口的餵我,終於滷味被我吃完了!!
貝貝:你看,都是你啦!!把滷味之光光了
我:(嘴巴還是東西)eo#$^*(@&....
死貝貝,是你要餵我吃的吧!!
居然挖洞給我跳,你好ㄚ,給我記住
不過
吃完飯之後
貝貝帶我去星巴克唸書
她叫我隨便點,他出錢
這樣還比較有人性一點!!
好啦好啦
總之還是一句話
愛你呦^3^
終於可以把這篇網誌打上去
話說在烤研究法的前一天
也就是禮拜一的晚上
我們家貝貝說要來找我吃飯
後來我們決定了吃21巷滷味
買了之後又想了好久
想來想去還是學生餐廳好
有冷氣又有座位
這時候
只見我眼前一名餓死鬼"埋頭"苦吃
(真的是埋頭苦吃)
我:你是有這麼餓嗎?
貝:恩..(嘴巴都是東西...@#$%&^%)
我:ㄟ...你都不用問一下女朋友吃飽了沒喔?我也會餓耶
貝:(這時候有一點停下來了)寶寶那你吃飽沒
我:看你吃就飽了吧!!
貝:好啦好啦,一起吃啦!!
(大概過了五分鐘之後,東西已經剩下一點點快要吃完)
貝:來~寶寶~嘴巴張開喔!啊~~~
我:你終於良心發現了(開始吃的很開心,但是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貝貝一口接著一口的餵我,終於滷味被我吃完了!!
貝貝:你看,都是你啦!!把滷味之光光了
我:(嘴巴還是東西)eo#$^*(@&....
死貝貝,是你要餵我吃的吧!!
居然挖洞給我跳,你好ㄚ,給我記住
不過
吃完飯之後
貝貝帶我去星巴克唸書
她叫我隨便點,他出錢
這樣還比較有人性一點!!
好啦好啦
總之還是一句話
愛你呦^3^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垃圾
一份只有我跟組長關心的垃圾報告
寫了要幹嘛
做了要幹嘛
弄出來的東西
是能用嗎?
明明已經講過
卻怎麼弄出這種東西來
如果不會
那即便是用簡單的東西也沒有關係
但是也不是簡單成這樣
沒有圖表
哪裡來的數據
你自己捏陶土捏出來的阿
是我要求太高?
如果大家對自己的要求只是這樣?
垃圾
這只是一份不環保又花錢的垃圾
幹幹幹幹幹
寫了要幹嘛
做了要幹嘛
弄出來的東西
是能用嗎?
明明已經講過
卻怎麼弄出這種東西來
如果不會
那即便是用簡單的東西也沒有關係
但是也不是簡單成這樣
沒有圖表
哪裡來的數據
你自己捏陶土捏出來的阿
是我要求太高?
如果大家對自己的要求只是這樣?
垃圾
這只是一份不環保又花錢的垃圾
幹幹幹幹幹
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忽冷忽熱
夏天
我最討厭夏天
因為現代人都愛吹冷氣
(這是甚麼邏輯阿!!)
夏天很熱
很黏很不舒服
對我這種不怎麼會流汗的人來說
只會讓我很黏,但是不會嘩啦嘩啦的流汗
但是如果這樣一直熱下去
受不了的時候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一下倒也還好
可是現代人真的非常愛吹冷氣
動不動溫度就是20度24度
當你很熱很熱
大概是35度的時候
坐上只有24度甚至是以下的公車
真的非常的難受
然後好不容易終於平衡了一點
吹涼了,身體感到這個溫度適合一點時
就又已經要下車了
就這樣
35度
24度
35度
...
很討厭耶
你不知道冷氣溫度調這麼低
一點都不環保嘛??
我最討厭夏天
因為現代人都愛吹冷氣
(這是甚麼邏輯阿!!)
夏天很熱
很黏很不舒服
對我這種不怎麼會流汗的人來說
只會讓我很黏,但是不會嘩啦嘩啦的流汗
但是如果這樣一直熱下去
受不了的時候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一下倒也還好
可是現代人真的非常愛吹冷氣
動不動溫度就是20度24度
當你很熱很熱
大概是35度的時候
坐上只有24度甚至是以下的公車
真的非常的難受
然後好不容易終於平衡了一點
吹涼了,身體感到這個溫度適合一點時
就又已經要下車了
就這樣
35度
24度
35度
...
很討厭耶
你不知道冷氣溫度調這麼低
一點都不環保嘛??
不值得
一整個就是不值得阿
禮拜四要交社區的三篇作業
本人我從學期初到現在只寫了一篇
所以想要弄英文文獻翻譯當作兩篇作業抵
禮拜五
是要英文期末考的日子
那天也要教實習總報告
還有最好是研究法作業跟報告也要出來
因此我想說
禮拜四晚上一定要專心念書
不可以弄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
我禮拜三晚上到禮拜四凌晨
是完全沒有睡覺的
禮拜四白天還好
下午開始想睡覺
不過在艱難之中把實習總報告給弄完了
晚上,還弄了一點點的研究法
到了真正要看英文的實後
已經快要不行了!!
整個無法集中精神
因為我家貝貝也在旁邊,哈哈
(其實這才是最大原因吧)
好吧!!
那...先去睡覺
明天早上在起來看好了
禮拜五早上
我真的真的
六點半就起來了
但是但是
我只要坐在英文課本前面看不到一段就開始打瞌睡
趴下來睡一下在起來
也還是這樣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一直到了九點
到了九點多你以為可以看多少
根本不行
就這樣....
我...很勇猛的沒有看太多書就去考試了
真的,好恨
這次老師考的很簡單很簡單
機乎就是你有看書你就壹定會寫
但是我看的很不熟
只能說出這是在課本的哪裡
然後亂掰亂寫
唉.....
為了個總報告跟研究法還有社區
到現在
總報告跟社區是弄完了
但是研究法哩,還是沒有弄完阿!!!
我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
唉....
拜託老師不要把我當掉阿
不然我會很想死.........
禮拜四要交社區的三篇作業
本人我從學期初到現在只寫了一篇
所以想要弄英文文獻翻譯當作兩篇作業抵
禮拜五
是要英文期末考的日子
那天也要教實習總報告
還有最好是研究法作業跟報告也要出來
因此我想說
禮拜四晚上一定要專心念書
不可以弄這些有的沒的
所以
我禮拜三晚上到禮拜四凌晨
是完全沒有睡覺的
禮拜四白天還好
下午開始想睡覺
不過在艱難之中把實習總報告給弄完了
晚上,還弄了一點點的研究法
到了真正要看英文的實後
已經快要不行了!!
整個無法集中精神
因為我家貝貝也在旁邊,哈哈
(其實這才是最大原因吧)
好吧!!
那...先去睡覺
明天早上在起來看好了
禮拜五早上
我真的真的
六點半就起來了
但是但是
我只要坐在英文課本前面看不到一段就開始打瞌睡
趴下來睡一下在起來
也還是這樣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一直到了九點
到了九點多你以為可以看多少
根本不行
就這樣....
我...很勇猛的沒有看太多書就去考試了
真的,好恨
這次老師考的很簡單很簡單
機乎就是你有看書你就壹定會寫
但是我看的很不熟
只能說出這是在課本的哪裡
然後亂掰亂寫
唉.....
為了個總報告跟研究法還有社區
到現在
總報告跟社區是弄完了
但是研究法哩,還是沒有弄完阿!!!
我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
唉....
拜託老師不要把我當掉阿
不然我會很想死.........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水洩不通
我們家貝貝在公司理
只能說是個小菜鳥
她身邊有一個同事
叫做威爾森,是個年近40的王老五
已經在科技業工作這麼多年的他
聽他自己說,自己身價大概有500萬吧
聽到這麼高的數字有點嚇人
知道我們家貝貝當然現在沒有那種身價
不過還是隨口問了
我:那你呢?
貝:五萬吧!!
我:挖,那如果你要變成威爾森那樣的話,就必須要有100個你耶!!
貝:100個我站在你面前是甚麼感覺
我: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貝:甚麼甚麼?(很期待的感覺)
我:水洩不通
貝:......= =|||
我:你這胖貝,100的你當然是水洩不通阿,不然哩
貝:....機機寶
每次在這種時候
貝貝就會叫我機機寶
如果但覺得有點良心不安的時候
就是她覺得我好像很機車
但是身上又香香的
我就會變成"香機寶"
= =|||
香機寶是甚麼鬼
沒辦法,這就是我家貝貝
只能說是個小菜鳥
她身邊有一個同事
叫做威爾森,是個年近40的王老五
已經在科技業工作這麼多年的他
聽他自己說,自己身價大概有500萬吧
聽到這麼高的數字有點嚇人
知道我們家貝貝當然現在沒有那種身價
不過還是隨口問了
我:那你呢?
貝:五萬吧!!
我:挖,那如果你要變成威爾森那樣的話,就必須要有100個你耶!!
貝:100個我站在你面前是甚麼感覺
我: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貝:甚麼甚麼?(很期待的感覺)
我:水洩不通
貝:......= =|||
我:你這胖貝,100的你當然是水洩不通阿,不然哩
貝:....機機寶
每次在這種時候
貝貝就會叫我機機寶
如果但覺得有點良心不安的時候
就是她覺得我好像很機車
但是身上又香香的
我就會變成"香機寶"
= =|||
香機寶是甚麼鬼
沒辦法,這就是我家貝貝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