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地下室的那些人那些事part2
那麼上演的,叫做"我的人生"
而看完電影的感動,一定要在回家的第一時間就寫下來
不然...我怕......
又忘了
----------------------------------------------------------
話說大學的社團活動辦公室
跟高中一樣,都是在地下室
在這個學校,我們稱之為"社窩"
有著全台灣獨一無二的社窩
可躺可坐可臥,一個社團一個空間
大約兩坪,不怎麼大,但是可以容納很多回憶
而我大學的社團生涯,嚴格說起來大一那年算是比較豐富
大學新鮮人,對著即將開始的生活總是有著許許多多的期待
社團,家族,戀愛學分......
我,怎麼會例外
為了延續高中時後的歡樂
我找了一個跟音樂很有關係、最接近打擊部的
"拉丁打擊社"
(倒是沒有去甚麼學校的鼓隊,因為那是完全不同的樂器)
拉丁打擊社社窩的對面,就是全校人最多的吉他社
而常常沒有人的打擊社社窩,就是吉他社被擠出來的人口最佳的練習地點
車神
是全吉他社最詭異的人物(我覺得啦)
他不僅人很奇特,名子也很特別---張甯
有著別人常常很難念的一個字
好久不見的他,禮拜五終於有時間跟她出去聊很多也聊很久
騎車喜歡耍一些別人都不會的特技
跟國豪從台北騎五個小時的機車到花蓮的怪咖
國豪
是吉他社的大紅人,又稱阿根廷,因為是阿根廷華僑
不過關於他,我到不想多說甚麼
因為一場很無聊的小事,後來我們再也沒有聯絡了
還有小隻、筱瑩、羊、白貓小姐、社長、基浩
因為這些人,我大一就這樣趴趴造
去夜店,兩天一夜的花蓮,玩UNO,時數表壞掉的快樂表,健素糖口味的台糖冰淇淋
大排檔,一套十萬的鼓,夜唱,騎上長得很像重機的150摩托車,五指山,東北角燈塔
這些都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東西,因為這些人我開始了這些的旅程
沒有甚麼人的表演,全是一些阿伯歐巴桑之類的里民
自HIGH的康樂之夜,最後只剩下我們跟吉他社跟默默無名的夾子大樂隊
第一次畫舞台妝
正港的非洲手鼓
壞掉的BANGO還是可以表演
突然被拉去財金系的系學會送舊表演兼抽獎,還抽到好酒耶!!!
這些跟高中那種正式表演型態完全不同的表演
讓我很呆,很ㄘㄨㄚˋ,也很新奇
不過基於一些樂器和場地還有社團存在價值的問題
這個社團後來要找接下來社長時
被我拒絕,然後就倒了
如今我也大四了
想起來有些感嘆
但至少,嘴角是...
上揚的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地下室的那些人那些事
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
打擊部三美:美瑄、美娟、美君又從出江湖啦!!!
還有玫邵、冬粉、MONEY、芋仔、蝗蟲AND湘姿
在校音表演前大家先去吃了飯
去到會場也遇到了阿賴
每次
只要回到雲林~回到斗六
總是可以在大街小巷碰到不管是曾經或者是現在正在管樂社的學長姐學弟妹
每一次
只要看到他們在台上
高中的記憶馬上就會鮮明活現了起來
自己,也曾經拿著那些樂器,站在那個舞台過
而今,學弟妹們,繼續為管樂社發光發亮
校友音樂會
同時也是校友聚會吧
一下遇到這個,一下遇到那個,雖然離開斗中之後大家也很少聯繫
但是看到那樣熟悉的臉孔,還是可以熱情的大聲打招呼
看到打擊部們可愛的夥伴,我更是狂奔往前擁抱去
老師昨天講什麼,我沒有辦法每一字都記下來
老師的意思,大致上就是
「今天這場表演,重要的不是他們的技巧有多完美有多好,而是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
為了對音樂的熱情,拿出自己最大的實力呈現出最完美的聲音」
我聽了真的好感動,超點都要飆淚了!!!
大家昨天可以呈現那樣的表演
真的很棒了
曲目又難又急又快
這是大家在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裏面
努力一致而來的
今年的曲目介紹手冊
好喜歡上面的那一段話
"你是否還記得?
如果回到當初,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鼓勵自己?
也許,換個角度,想想最初是如何期待現在的自己
我們或許沒有變成那時以為或希望的模樣
然而對於未來,那份盼望,總是盈滿笑容
還記得那份初衷嗎?
一直以為想要的,就在當下眼前
然而生活庸碌,是否歇個息,緩下步
回頭看看,過去的眼前與現在的自己,還在同一道上?
轉身,會讓自己更完整"
這就是今年的主題
"轉聲"
釋意如下:
現代社會中,隨著生活步調的加快,人與人之間也跟著愈來愈冷漠...
轉過身來 望著彼此匆忙的身影 大家真正忙碌的意義是什麼
轉過身來 是否能暫時歇歇腳步 做好準備再次出發
轉過身來 想想生命的旅程中 我們遺失了多少的美好
發聲 用樂音 大肆的唱出屬於我們的驕傲
發聲 用青春 刻畫出歲月精彩的一頁
發聲 用共鳴 牽引著跨世代的共有回憶
地下室的那些人那些事
是我永遠的回憶.........
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營隊結束了
好懷念
那裏的一切
我可愛的孩子們
謝謝第七小隊的每一個寶貝
陪熊貓姐姐渡過難忘的四天
可愛的勃熙~胖胖的志勝~很會畫畫的倩瑜
安靜的和芳~三人組的湘琪、佳珍、蓓儀
貼心的榮展~細心的縣立~還有很不合作的佳澤、佳宏兩兄弟
營隊結束兩天了
你們回家後都過的好嗎?
我自己會去帶營隊
除了可以讓自己學習到更多更多之外
當然還希望這些孩子們
可以因為一次又一次的營隊活動
生命可以有一點點的改變或者不一樣
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讓他們覺得生命是豐富的、是需要愛惜的
讓他們覺得世界上不是絕望的、有能力要愛父母~愛同學~愛自己
就算他們現在不懂
如果他們有一天再回來看看現在的營隊生活
也可以感受到姐姐們給予他們的
孩子啊~
姐姐希望你們都可以
平安、順利、健康、快樂、心靈豐滿的長大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好刺激
在很累的保齡球賽
以及休息整整一天和吵架結束後
這一切又要開始了
首先先是社區的報告.......
我實在有點沒有頭緒要怎麼開始
這種牽扯到心得與想法的東西一直都是我最討厭的
不過...老師已經人很好啦!!
讓我們晚一點交報告
再來就是志服團的事情要開跑了!!
我...因為因緣際會,居然要當輔導長了
有點害怕自己不知道可不可以
但又有點期待,希望這次營隊可以更好
多了一點責任
勞力上或許不是最辛苦的
但是心理上也是很辛苦的
我不知道可以跟我的新夥伴相處的怎樣
還有大眼
不知道跟他的新夥伴...會怎麼樣
這一切的timing
真是太巧妙 了
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好好加油的!!
呼~~~整個壓力都來了
哈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人情世故
我也變的那麼世故了!!!
只要頂頭上司不高興
怎樣都要讓她高興
管他是對是錯
在他面前
怎樣都是我們的錯
怎樣都是我們的疏忽
他的一句不高興
惹的整個社團人心惶惶
也搞的指導老師膽顫心驚
也讓前人跑來"指導"學弟妹
他的一句"怎麼不多要一點錢"
搞的大家金剛摸不著二腦
大家又氣又好笑
今天真是雲霄飛車的一天
從昨天晚上知道有兩萬
到今天中午嚇的皮皮挫~生氣~練台詞
然後晚上的緊張
最後是傻眼點點點
ㄚ鸞姐~真是感謝妳給我們的震撼教育ㄚ
(冷笑)
果然ㄚ貞姐說的沒錯
怎麼說都有一個祥字
最後總是會祥和下來的
好吧好吧!!!
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
但是為了順利
有的時候必須要放棄是非對錯
有時候要放下自己的立場~更圓融一點
人真的很妙
抓住人心
就能抓住潮流~抓住錢潮~抓住機會...
真的真的
很有道理
不知道董德這樣的道理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暑期課輔感想啦
雖然說已經過了很久了 文:邱美瑄 不知不覺,隨著這可愛三姊弟的陪伴,夏天的尾巴已悄悄的來到。 這次我第一次課輔小朋友的經驗,還記得第一天跟他們碰面時,他們很緊張,我可是比他們還緊張,不過還好他們的年紀不是非常大,透過遊戲很快的就跟他們建立不錯的關係。第一天結束的時候,最小的弟弟依依不捨的跟我們說再見,第二次碰面的時候,媽媽也告訴我,弟弟回家後每天都在嚷嚷:我要給美瑄姐姐教!我要給美瑄姐姐教!表面上雖然也沒有跟媽媽說什麼,其實心中真的有無限的感動。 因為他們家中環境不是很好的關係,他們在學校的表現或者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也不懂得讀書跟知識的重要,他們暑假在家的生活,比起經濟條件較好的小孩實在是很無聊,也很沒有意義,在來課輔之前,每天起床除了看電視出去玩,就是吃飯睡覺。年紀比較大的姐姐,甚至會想說不要唸書想去打工算了!其實我心裡也明白,在這短短的課輔時間裡頭,其實也不太可能改變他們已經過了許久的生活習慣,只是我相信在短短的課輔時間裡,我是可以給他們一些正向的觀念和力量的。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課輔,三姊弟的笑容越來越多,跟他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他們開始會跟我們多分享一些生活中的細節。 無奈時間的無情,時間到了關係總是要結束的。這次的課輔經驗,對我自己本身而言,經驗了更多也學到了更多,社工的專業慢慢在課輔過程中嘗試去做,檢討,想辦法改進,再不斷的去做,看著三姊弟開心的笑容還有整齊乾淨的暑假作業,心裡真的覺得很欣慰,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再服務到他們三姊弟,看見案主的進步與改變,真的是我持續下去最大的動力。
不過怎麼會過了這麼久才打上來呢?
因為為了我滿喜歡的魏老師不要被基金會追殺啦
所以就打了一篇本來只預計300字
後來變成700字的心得了
2007年暑期社子地區到宅課輔方案—心得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空空的
一本都沒有回應
募款這件事情在我手上已經兩個禮拜
卻是只有跟同學硬ㄠ的100塊...
去二水這件事情
我越來越動搖了
因為中間聽到了一些是是非非
工作夥伴之間也感覺不到某人的信任
這樣開始讓我懷疑
我到底為什麼要去二水
另外又聽到了
某某令我很頭痛的人
如果他也要去二水的話...
那我真的是會非常不想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參加完活動總是一陣空虛
除了上一次去二水
之後在女青年會的營隊
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活動
常常活動完總是一陣空虛
好像自己是灌了氣的汽球
漂浮在大氣層當中
很難安安穩穩的坐好
一陣風就可以把氣球吹的到處飛
到了隔天
洩了氣的汽球
就像用久的橡皮筋
彈性疲乏
很久
沒有找到會讓自己吃飽的東西了
長期飢餓的狀況下
讓自己變的跟隻野獸一樣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跑贊助啊...
寒假一樣要到二水去服務二水的小朋友
這次
我很勇敢的跑去說我自己要去跟企業募款
一開始~當然很興奮很好玩
但是後來...開始打電話的時候我就開始緊張了!!!
人家會不會掛我電話?
人家會不會不想鳥學生社團?
人家為什麼要贊助我們?
人家人家.......
我該死的老毛病
很愛亂想~焦慮的老毛病~又犯了
八萬塊
搞的我心浮氣躁~搞的我情緒低落
擔心很多~也很緊張
講電話的時候一直很緊張
明明從頭到尾也才打了兩家公司
然後兩家一開始講了半天
都搞不清楚我到底要幹麻
是我太婉轉
婉轉到不夠清楚吧!!!
拐彎抹角的
反而不像個學生了
現在想想
被掛就店話就被掛啊!!
反正我是學生
事情做的不夠周到不夠好
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而且我又是第一次做
而且跑贊助本來就是幾乎等於行乞的行為啊!!
總之
我很緊張
也很焦慮
而且
讓我感覺到了不信任
猜疑別人對我不信任
自己對自己不信任
這樣真的不好不好
搞的我心情很不好
今天上課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
但是突然就冒出的:我不想自我接露
這樣的話,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也嚇了一跳!!
呼~睡覺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明天要跟老師討論~要找廠商
甲又囉~熊貓姊姊!!!
Panda是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的~
大家快點給我勇氣吧!!
歐不
說錯了!!
大家快點給我錢吧~
讓我去幫幫二水的孩子
哈哈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我腦殘
今天在跟小豬講電話的時候
講著講著
突然講到了為什麼社團班宣怎麼這麼晚的問題
我瞬間覺得我自己腦殘
大眼因為剛好有點事情
因此而耽擱了時間
但是
他並不是沒有說
他也是有跟我說
但是我在想什麼呢?
我怎麼不會說
那好~班宣的事情我來負責勒
又不是什麼大事情
這種小事情我居然腦殘到忘記要支持
團員如果有困難
自己如果可以就應該要surrport 啊!!
我到底在幹麻勒!!
清醒點吧!!
都快要去實習的人了
反應怎麼這麼慢阿
要積極主動
積極主動不是嘴巴說說的
去
笨瑄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幼小狼童軍營
今年暑假除了系上的志願服務團
我也報名了女青年會的暑期兒童夏令營輔導員
幼小狼是我的第一個營隊
幼小狼~顧名思義~就是非常小的小孩
從大班到小學二年級
小孩子是一個比一個可愛
但是也一個比一個惡魔
經過這兩天
發現跟小孩相處的模式真的不會很難
小孩真的很瘋
他們的活力真的很旺盛
可怕的一群阿
因為只有兩天
其實沒有太大的心得
宜蘭天氣很熱~我喊到喉嚨好痛~野外蚊子很多
大概是這樣吧!!
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志服團
志服團要開跑了
呼~
有那麼一點興奮
又有那麼一點害怕
興奮的是
這裡的大家人都很好~也有理想
一件事情在自己跟大家的手上開始要成型
然後會慢慢成長~漸漸發揮我的理想
要讓實踐社工人~可以驕傲的說我是社工人
拿出社工的精神走出去
害怕的是
接下來還有很多未知數
對於自己那份不肯定的感覺又冒了出來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勝任手上的工作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想要臨陣脫逃...
恩~加油吧!美瑄
人生還有很多挑戰!
let`s get a adventure!!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雲友會社遊~宜蘭
最近我們班上瘋狂的去宜蘭玩
連續三個禮拜有不同的人到宜蘭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是雲友會的活動~帶著我的雲友們一起到宜蘭探險
我們的行程如下: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大家一直逛逛很久~有人還在迷宮迷路了大概20分鐘吧)
路過冬山河(門票實在太貴了就沒有進去啦)
羅東運動公園(很漂亮喔!)
宜農牧場(餵羊吃牧草超好玩的~羊奶茶超好喝的辣!令人懷念~還有盪鞦韆很好玩)
羅東夜市(還用說~當是就是從頭吃到尾~羊肉湯真的不錯喝呢!!最後我還敗了帽子跟脫鞋)
<第二天>
蘇澳內埤灣海岸(夏天到了!!吹海風泡海水真舒服)
豆腐夾(前面玩太瘋嚕...沒去)
寶貝館跟珊瑚法界博物館(瞎到爆掉的點...沒進去)
蘇澳南天宮(米糕很好吃~思樂冰更好吃可惜我小紅來不能吃~會噴水的鍋子很妙~ㄏㄏ)
蘇澳冷泉(呼~超清涼的~可惜水有點臭加上大家都累了~最後還很驚險的把相機腳架留在那邊...2500耶!嚇死人了)
白米文化村---木屐館(也是前面玩太兇~後來沒去啦)
真的怎麼那麼好玩勒
下次有時間
我一定要騎機車去
東部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很好笑的是
最後晚餐我們在羅東吃頂呱呱
當然...重點是.........
有跟「你」去嚕
不要懷疑~就是有在看網誌的你!!
只可惜
最後我很白癡的
把剛買來的名產
很有名的聯全麻薯跟宜蘭餅放在火車上
做愛心~造公益~
造福別人....唉唉唉!!
可是~真的令人回味無窮呢!!
下次我知道了~誰可以騎車帶前面
誰不可以騎車帶前面...好驚險喔!!
真的怎麼那麼好玩勒下次有時間我一定要騎機車去東部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很好笑的是最後晚餐我們在羅東吃頂呱呱當然...重點是.........有跟「你」去嚕不要懷疑~就是有在看網誌的你!!只可惜最後我很白癡的把剛買來的名產很有名的聯全麻薯跟宜蘭餅放在火車上做愛心~造公益~造福別人....唉唉唉!!可是~真的令人回味無窮呢!!下次我知道了~誰可以騎車帶前面誰不可以騎車帶前面...好驚險喔!!
志工訓練
GYSD社區志工培力工作坊
行政院青輔會
http://www.nyc.gov.tw/index.php
青年志工行動網
http://gysd.nyc.gov.tw/
因為志服團的關系我得以有機會去上培力坊的課程
年輕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雖然那天去有一點裝自閉~
沒有很想要跟大家說話...有所交集
但是見識到了淡江大學的活力
台北大學的勇氣
還有一些其他機構團體的創意
其實上的課的內容都還好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去見識見識別的大學生都在幹嘛
這個世界上
怎麼有那麼多種人!!
哈
真有趣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不小心
跟我說他碰到了小葉~~然後小葉打算要主辦今年的校友音樂會
所以叫我們捧場一下要回去
因為去年有某某學長說想要半今年的校音~
還有打算要把雲林的管樂團搞成類似彰青那樣子
我並不能否認學長的作為!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他的作風~雖然他人不錯
因此去年參加完校音後!我跟自己說:有玩過就好...明年去做點別的事情吧!
眼看著下學期已經過了一半
再過不久就是去年所謂的明年的暑假
暑假快來了!我沒有任何打算
本來是打算要去劍湖山打工
可是逛家族時~不小心又聽到了今年高中組比賽的音樂檔案
在衡量打工與參加校音後...我又心動了!
打工...大概可以讓我多三萬左右的薪水
校音...我不但賺不到錢還要花錢跟時間~可是...美好的回憶是無價的
只是校音往往都在八月中之前就會結束
距離我的開學都還有一個月空閒的時間...我要幹嘛勒
聽完它們今年比賽曲RHAPSODIC EPISODE
又聽到了Hopetown holiday
整個感覺又回來了!!很像鬼上身
唉唉
先考完期中考吧!笨蛋
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迎新茶會
不知道那個時候在想什麼
可能因為打擊社太....令人失望的狀況下
所以覺得任何社團都可以給我希望吧
在參加玩幹訓之後...更是覺得~我一定要壯大雲友會
以幹掉雄友會為目標~~挖哈哈
(謎:不知死活的傢伙!~無知的熱血青年~妳以為雄友會這麼強壯是你小小的雲友可以打敗的嗎??)
第一歩:斗六迎新茶會
今天打電話的時候我也好緊張喔!!!怕自己冷場就尷尬了...
社長一直交代我要問手機~結果還是好幾個人沒有問
打了好多第二次的電話...真是整個很白痴
迎新茶會我要準備什麼節目呢??
有鑒於上次我自己覺得雲友會很無聊
所以這次我一定不可讓再讓場面冷下去啦!!!!
上網看了一些團康遊戲都不是覺得很適合或是我自己不喜歡
天阿~我到底要準備什麼呢???......
感覺有的人很期待這次的茶會
我想忙碌的生活要開始ㄌ
快一點回台北吧!
per的餐會
我期待了好久~我以為可以見到好多以前的學長姐
以及從前一起為打擊部奮鬥的夥伴們
不過想也知道~這麼姐沒見面
有事的有是~考試的考試~去玩的去玩
大家好像都很忙呢!
感覺怪怪的吧~不知道該怎麼說~
自己覺得重要的希望別人也覺得重要~這樣實在不好
或許~這跟愛情有一點像吧
變了就是變了~不是什麼的問題~就只是感覺變了
也對~前幾天我才對著某人說人不能總活再過去的回憶~要往前看
而我自己對於生活方面卻是一直活再過去的回憶
這是一種循環嗎?還是一種矛盾!!!
山上那塊空地喝酒不錯~下次我要上去喝喝看
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校友音樂會
與世隔絕~腦袋放空~醉生夢死~的狀態
沒打工~沒看書...每天就是:聽音樂~玩電腦~看電視~團練
這個暑假~我選擇了回到斗高團校友音樂會
因為一年前校友音樂會的感動與這一年來在啦丁打擊社受到的刺激...我決定不打工~不參加營對~回斗高團練
團練的一開始~其實我真的很興致勃勃!!!但隨著曲子的練會
古坑到斗六在沒有機車狀況下的麻煩往回
以及學弟妹大家似乎也不是都非常認真
還有一個:曲子整個團起來的感覺.......種種因素加起來
我好像也開始變的懶惰
早上難免都會想:反正去了也團不到打擊部...(這個想法真的很不好)所以早上的團練我開始遲到
8.1~我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半~我卻不知道我這半個暑假怎麼過這麼快......這一個月~就好像坐時光機回去以前高中時代
只是少了那份課業的壓力感
不知道是我要求別人太多還是怎樣~學弟妹打出來的
永遠很難是我要的感覺......但是他們也沒有說很不認真阿!
美君~很認真的小孩~偏偏節奏..拍子..鍵盤..技巧..都不是很好
冬粉~還是一個技巧不太好的小孩..認真度也還算可以...但是什麼事情都笑笑的~感覺不是很用心..節奏尚可
小強~天賦很好的小孩..鍵盤類還好..但是就是很不認真
肉球~熱心的小孩..只有爵士鼓比較厲害..不太會跟團數小節..
小碧鴻~急性子的孩子..神經大條..熱情加熱心..能力還ok啦
但是五個共同的缺點...自信不足!!
再來就是我跟桔子啦
我們7個是今年打擊不的陣容~但是.....好像總少了份感覺
他們這屆好像就是這樣吧!!!
先前的總招做到一半就丟給巴里動的學弟
真是辛苦佳餚啦!!!當總招好辛苦~包辦所有的事情
制度不全就是這樣...當頭的就比較慘
感覺真的是一種說來就來說去就去的東西
我想~音樂會快要結束了!!不想就這樣結束但...卻又...
期待開學
開學又可以是充滿實在生活的日子
台北的生活真的根雲林差太多了
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我不要接社長
我不要接打擊社社長
我不要接那奇怪~性質不明~
又小我又沒感情存在的社團
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
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天氣真好
不只有太陽~還有暖暖的風
在網路上突然逛到一個網站~我好喜歡
http://teacher.hhjh.tn.edu.tw/ht139/right00.htm
一直都很想去學攝影
不過始終沒有付出行動
等我有空吧!!!一直這樣跟自己說著
這輩子想學想做的事情很多
學跳舞~學寫作~學攝影~學打擊~學...很多
上學期去加入了新聞社與打擊社
但是都令我非常失望
新聞社雖然有良好的組機架構與資源
但是大家似乎都沒有放很大的心力在於新聞社
而且到後來我覺得我好像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課上的零零落落的~組長也都不太理我~就這樣把我一個人丟去採訪
總之整個感覺讓我覺得很奇怪
打擊社更不用說了~沒幾隻小貓就算ㄌ
因為沒有良好的組織與資源
只能用苟言殘喘來形容吧!!
有時候真想直接跟社長說倒社算ㄌ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去那邊能夠有系統的練了什麼??
亂練一通吧!!!
也許是我要求太多~一味的要求別人卻不問問自己給了什麼
但是我不知道我沒得到什麼要我給什麼???
發發牢騷而已
總之~今天天氣很好~應該是適合出去玩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