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專長
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是情
每次在填履歷~填到專長這一欄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填什麼
難道我要填「做社工」嗎
好想出國
以前的同學
雖然人家成績部怎麼好
大學也是考的不大好
我也是這樣的人
但是.......
他現在在準備有教授推薦的出國遊學
而我......還在煩惱打工的事情
打工是為了想要出國
然而事情好像不是一切都會那麼順利
經過了幾番波折
我可能又回到系辦打工了
系辦的工錢不多時間也不多
但是如果我一到五都在打工
那我的大學生活救只是打工了...我好像還有社團...志工的事情
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萬萬不能
我想要錢~但要捨棄的代價
我覺得太大了
大學是人生的黃金四年
怎麼可以都在打工
而且都是賺小錢
可是我真的好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我活在這個世界卻沒看過這個世界長什麼樣子
說一說~好像還是要把書念好
但是把書念好就可以完成所有我想要的嗎?
書念好是必要的......我知道~我完全知道
今天老師說充實自我的三大要素
1.讀書~2.旅行~3.電影
我..................不知道這個答案.......似乎不是那麼適合我
我以後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呢
10年後的我自己會不會怨恨我自己
有人說
現在就是為了10年後做準備
10年.....好長
人家常常說現在就要好想想規劃自己的人生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想
我也不敢想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矛盾吧
有時候都想說去死掉算ㄌ
不是活著很痛苦
也不是活著很不開心
只是活著有好多好多交叉路
有好多好多不順心~矛盾~令人不知所措的事情
不知所措到我想要逃
什麼是人生~人生是什麼.........
出家算ㄌ
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習慣
每天中午走進小7是一種
習慣
每天聞到咖啡香也是一種
習慣
每天出門化淡妝更是一種
習慣
上廁所一定用3張衛生紙還是一種
習慣
那愛情呢?
上線敲你
是一種習慣
開視迅
是一種習慣
坐上很高的機車
是一種習慣
座125的還覺得怪
睡前電話
是一種習慣
你
已經進入我的生活
對你
希望不只是習慣
對你
希望我可已有更多的包容
對你
.........................
噁心還是要說
好喜歡你
習慣
每天聞到咖啡香也是一種
習慣
每天出門化淡妝更是一種
習慣
上廁所一定用3張衛生紙還是一種
習慣
那愛情呢?
上線敲你
是一種習慣
開視迅
是一種習慣
坐上很高的機車
是一種習慣
座125的還覺得怪
睡前電話
是一種習慣
你
已經進入我的生活
對你
希望不只是習慣
對你
希望我可已有更多的包容
對你
.........................
噁心還是要說
好喜歡你
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關於最近的倒扁
倒扁
我只能用好笑
來形容
倒扁
是說出人民的心聲沒有錯
但是有需要搞到全國上下雞犬不寧嗎?
笑話
有人喊到喉嚨沙啞
有人太累暈倒
陳水扁下台了嗎?
無恥之徒是不會知道自己無恥的
靜坐再多天......只是浪費社會成本
照成民生不便而已
雖然這是歷史的一刻
這是重要的一刻
但是我還是覺得真的不需要靜坐那麼多天
證嚴法師說的好:
社會上自殺率這麼高政府官員要負責
人民該想辦法的是找出解決的辦法
不平的路~除掉石頭之後
改天還是會有別顆石頭進去
應該想辦法補平路面才是根本之道吧
這個社會的大家在想什麼??
氣氛這個東西真的很可怕
高知識份子怎麼可以如此不要臉
四書五經是讀假的沒錯
人性是自私的沒錯
但是....都到這種地不了
如果犯錯還不認錯就罪該萬死
阿扁下台自殺率會降低嗎
阿扁下台經濟會變好嗎
阿扁下台全台灣的人就會快樂嗎
以前我佩服阿扁~農家子地到總統~屌~有能力
現在我唾棄阿扁~果然有了權力什麼都是自己最重要
雖然我不贊同阿扁
但是....我真的希望靜坐可以停ㄌ
因為這不是靜坐
是「吵」座
那天經過新光三越
很慶幸我的耳膜夠厚沒有破掉
聽到吵死人的噪音
真他媽的想!%)&#^&*(()%$
唉~台灣加油
大家加油吧!!
我只能用好笑
來形容
倒扁
是說出人民的心聲沒有錯
但是有需要搞到全國上下雞犬不寧嗎?
笑話
有人喊到喉嚨沙啞
有人太累暈倒
陳水扁下台了嗎?
無恥之徒是不會知道自己無恥的
靜坐再多天......只是浪費社會成本
照成民生不便而已
雖然這是歷史的一刻
這是重要的一刻
但是我還是覺得真的不需要靜坐那麼多天
證嚴法師說的好:
社會上自殺率這麼高政府官員要負責
人民該想辦法的是找出解決的辦法
不平的路~除掉石頭之後
改天還是會有別顆石頭進去
應該想辦法補平路面才是根本之道吧
這個社會的大家在想什麼??
氣氛這個東西真的很可怕
高知識份子怎麼可以如此不要臉
四書五經是讀假的沒錯
人性是自私的沒錯
但是....都到這種地不了
如果犯錯還不認錯就罪該萬死
阿扁下台自殺率會降低嗎
阿扁下台經濟會變好嗎
阿扁下台全台灣的人就會快樂嗎
以前我佩服阿扁~農家子地到總統~屌~有能力
現在我唾棄阿扁~果然有了權力什麼都是自己最重要
雖然我不贊同阿扁
但是....我真的希望靜坐可以停ㄌ
因為這不是靜坐
是「吵」座
那天經過新光三越
很慶幸我的耳膜夠厚沒有破掉
聽到吵死人的噪音
真他媽的想!%)&#^&*(()%$
唉~台灣加油
大家加油吧!!
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我到底要什麼
回到學校第一個禮拜~還是遇到跟上學期一樣的問題
在營隊的時候嘉琦跟我說:也許是因為沒有目標吧!
我想想也是....他說的沒有錯~我沒有找到一個自己覺得可以真正充實自我的目標
在營隊的困惑...回來已經一個禮拜還是沒有解答
法師說:關心一個人~感恩兩個人~祝福三個人
但是我想...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目前的我~很奇怪...和馨說的對:為什麼我這麼放部下鼓隊
鼓隊其實....也是可以不要去ㄉ阿~我可以專心打工存錢
我其實並不需要很多錢~但是.......每每聽到誰誰誰出國我也好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我家沒有良好的經濟狀況可以支付我的出國費用
出國不是為了去玩~出國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生經驗
所以我想打工存錢
而社團呢?我有一個雲友會...對我來說
社團是拓展人際關係不錯的一個地方~不過有一個就夠了吧!!
為什麼我這麼放不開鼓隊呢?想去...又想去打工
我不想兩個都去....我怕我功課顧不過來
這學期好多原文課本~好多抽象需要思考的課
偏偏我不是一個思考邏輯很好的人...也許很多時候我有很多的想法沒錯
但是很多想法不代表我可已有很好的思考邏輯
我很怕我現在不好好把握到了三年級我就沒有時間了
看到學姐每天沈沒在報告裡....我瞭解~我不是一個可以很快把報告打完的人
所以我怕.....怕我沒有時間去完成我想要的東西
可以到底我想要的什麼東西才是正確的選擇呢???
打工也可已有不錯的人際關係阿
為什麼我放不開鼓隊.......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想去鼓隊
也許是因為高中的關係吧
但是西洋鼓跟傳統鼓藝還是有不一樣的.....也許是那一份感動吧
我真的迷惑了
我比上一學年還要迷惑.......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不敢打工跟鼓隊都去....我還要功課....畢竟這是一個學生的本分
但是正是因為是學生我才有多餘的時間去做多餘的事情
我.....
人永遠會被恐懼而困住
什麼辦法才可以突破困境呢???
今天上課說的一句話真對
人...是有趣的~因為人既可愛但卻也可恨
好困擾壓
我到底要什麼....我會好好想想的
在營隊的時候嘉琦跟我說:也許是因為沒有目標吧!
我想想也是....他說的沒有錯~我沒有找到一個自己覺得可以真正充實自我的目標
在營隊的困惑...回來已經一個禮拜還是沒有解答
法師說:關心一個人~感恩兩個人~祝福三個人
但是我想...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目前的我~很奇怪...和馨說的對:為什麼我這麼放部下鼓隊
鼓隊其實....也是可以不要去ㄉ阿~我可以專心打工存錢
我其實並不需要很多錢~但是.......每每聽到誰誰誰出國我也好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我家沒有良好的經濟狀況可以支付我的出國費用
出國不是為了去玩~出國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生經驗
所以我想打工存錢
而社團呢?我有一個雲友會...對我來說
社團是拓展人際關係不錯的一個地方~不過有一個就夠了吧!!
為什麼我這麼放不開鼓隊呢?想去...又想去打工
我不想兩個都去....我怕我功課顧不過來
這學期好多原文課本~好多抽象需要思考的課
偏偏我不是一個思考邏輯很好的人...也許很多時候我有很多的想法沒錯
但是很多想法不代表我可已有很好的思考邏輯
我很怕我現在不好好把握到了三年級我就沒有時間了
看到學姐每天沈沒在報告裡....我瞭解~我不是一個可以很快把報告打完的人
所以我怕.....怕我沒有時間去完成我想要的東西
可以到底我想要的什麼東西才是正確的選擇呢???
打工也可已有不錯的人際關係阿
為什麼我放不開鼓隊.......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想去鼓隊
也許是因為高中的關係吧
但是西洋鼓跟傳統鼓藝還是有不一樣的.....也許是那一份感動吧
我真的迷惑了
我比上一學年還要迷惑.......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不敢打工跟鼓隊都去....我還要功課....畢竟這是一個學生的本分
但是正是因為是學生我才有多餘的時間去做多餘的事情
我.....
人永遠會被恐懼而困住
什麼辦法才可以突破困境呢???
今天上課說的一句話真對
人...是有趣的~因為人既可愛但卻也可恨
好困擾壓
我到底要什麼....我會好好想想的
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迎新茶會
上學期末~在無知的情況下我接下了雲友會的活動說
不知道那個時候在想什麼
可能因為打擊社太....令人失望的狀況下
所以覺得任何社團都可以給我希望吧
在參加玩幹訓之後...更是覺得~我一定要壯大雲友會
以幹掉雄友會為目標~~挖哈哈
(謎:不知死活的傢伙!~無知的熱血青年~妳以為雄友會這麼強壯是你小小的雲友可以打敗的嗎??)
第一歩:斗六迎新茶會
今天打電話的時候我也好緊張喔!!!怕自己冷場就尷尬了...
社長一直交代我要問手機~結果還是好幾個人沒有問
打了好多第二次的電話...真是整個很白痴
迎新茶會我要準備什麼節目呢??
有鑒於上次我自己覺得雲友會很無聊
所以這次我一定不可讓再讓場面冷下去啦!!!!
上網看了一些團康遊戲都不是覺得很適合或是我自己不喜歡
天阿~我到底要準備什麼呢???......
感覺有的人很期待這次的茶會
我想忙碌的生活要開始ㄌ
快一點回台北吧!
不知道那個時候在想什麼
可能因為打擊社太....令人失望的狀況下
所以覺得任何社團都可以給我希望吧
在參加玩幹訓之後...更是覺得~我一定要壯大雲友會
以幹掉雄友會為目標~~挖哈哈
(謎:不知死活的傢伙!~無知的熱血青年~妳以為雄友會這麼強壯是你小小的雲友可以打敗的嗎??)
第一歩:斗六迎新茶會
今天打電話的時候我也好緊張喔!!!怕自己冷場就尷尬了...
社長一直交代我要問手機~結果還是好幾個人沒有問
打了好多第二次的電話...真是整個很白痴
迎新茶會我要準備什麼節目呢??
有鑒於上次我自己覺得雲友會很無聊
所以這次我一定不可讓再讓場面冷下去啦!!!!
上網看了一些團康遊戲都不是覺得很適合或是我自己不喜歡
天阿~我到底要準備什麼呢???......
感覺有的人很期待這次的茶會
我想忙碌的生活要開始ㄌ
快一點回台北吧!
我不喜歡回家
不喜歡回家不是因為討厭我家
過去~不好的回憶總是多於好的回憶
流淚的日子多過於笑的日子
偏偏
回到我家...太多的手稿~信件~物品...
不停的提醒我從前發生過的事情...包括msn~無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總不可能把所有的東西都丟掉吧!!!
是我太貪心
太多人我都希望他們可以在乎我~
然而當事實並不是表現出那個樣子時~
雖然我一直說服我自己~不要想太多
雖然我一直在說服自己要多為別人著想
雖然...........
過去過去~再過去...我認識了很多的人
但只是認識而已
寫到這裡你一定又會叫我不要想太多
四年前~高一的生涯規劃課我給我自己的顏色...
是彩色的
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彩色的
事實上卻是希望由彩色轉到白色轉到黑色
當畢業後~一直到現在我給自己的評價卻是灰色的
很多原因想給自己灰色
不喜歡回家的原因就是因為會自動的給自己太多負擔
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
想那的多沒有答案的事情要死阿~靠!
過去~不好的回憶總是多於好的回憶
流淚的日子多過於笑的日子
偏偏
回到我家...太多的手稿~信件~物品...
不停的提醒我從前發生過的事情...包括msn~無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總不可能把所有的東西都丟掉吧!!!
是我太貪心
太多人我都希望他們可以在乎我~
然而當事實並不是表現出那個樣子時~
雖然我一直說服我自己~不要想太多
雖然我一直在說服自己要多為別人著想
雖然...........
過去過去~再過去...我認識了很多的人
但只是認識而已
寫到這裡你一定又會叫我不要想太多
四年前~高一的生涯規劃課我給我自己的顏色...
是彩色的
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彩色的
事實上卻是希望由彩色轉到白色轉到黑色
當畢業後~一直到現在我給自己的評價卻是灰色的
很多原因想給自己灰色
不喜歡回家的原因就是因為會自動的給自己太多負擔
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
想那的多沒有答案的事情要死阿~靠!
per的餐會
今天中午是打擊部的聚餐喔~~~
我期待了好久~我以為可以見到好多以前的學長姐
以及從前一起為打擊部奮鬥的夥伴們
不過想也知道~這麼姐沒見面
有事的有是~考試的考試~去玩的去玩
大家好像都很忙呢!
感覺怪怪的吧~不知道該怎麼說~
自己覺得重要的希望別人也覺得重要~這樣實在不好
或許~這跟愛情有一點像吧
變了就是變了~不是什麼的問題~就只是感覺變了
也對~前幾天我才對著某人說人不能總活再過去的回憶~要往前看
而我自己對於生活方面卻是一直活再過去的回憶
這是一種循環嗎?還是一種矛盾!!!
山上那塊空地喝酒不錯~下次我要上去喝喝看
我期待了好久~我以為可以見到好多以前的學長姐
以及從前一起為打擊部奮鬥的夥伴們
不過想也知道~這麼姐沒見面
有事的有是~考試的考試~去玩的去玩
大家好像都很忙呢!
感覺怪怪的吧~不知道該怎麼說~
自己覺得重要的希望別人也覺得重要~這樣實在不好
或許~這跟愛情有一點像吧
變了就是變了~不是什麼的問題~就只是感覺變了
也對~前幾天我才對著某人說人不能總活再過去的回憶~要往前看
而我自己對於生活方面卻是一直活再過去的回憶
這是一種循環嗎?還是一種矛盾!!!
山上那塊空地喝酒不錯~下次我要上去喝喝看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