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夜生活

台北的夜生活

基本上我是不太去過這樣子的生活形態的



香菸與酒

就是空氣和水

閃爍的霓虹燈

就是陽光

越夜...越美麗......

早晨從東邊出來的太陽是告訴你

該上床睡覺了!



今天凌晨去了夜店

基本上來說算第二次去吧!

每個人都跳舞跳得忘我

那樣虛幻~快樂~沒有煩惱

我想知道為什麼有錢人都愛泡在這些地方了

為什麼藝人總是容易和大麻扯上關係

當然...我不碰這些東西

可我想那感覺是接近的



看不完的正妹

不停止的熱舞

永久持續的重金屬音樂

那是令人感覺......

狂野的

放縱的

解掉世俗的拉鍊

褪去世俗的衣衫

昨晚的一切我還不敢相信那是我自己



我真的開始懷疑要不要帶良家婦女羊羊去那種地方荼毒??

因為她一直說很想去

但是我想他很快就會想要回家



小p不知道在看到這樣的我之後有沒有嚇到

就算有他也不會跟我講吧!!



其實我自己都有一點被這樣的自己嚇到



那樣的地方不失為一個放鬆的地方

但是

前提是

女生真的要很懂得小心的保護自己

真的~要很小心

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SAD^50

我想說

小和~羊羊~湘婷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雲友會

不是比你們重要

但是那是責任

我沒有辦法不去

我多想丟下雲友會跟你們去玩



但是小和今天跟我說

「我們才不重要」

我知道那是氣話

可是我聽到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你們一直叫我改期改地點什麼的

問題是這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團體已經決定好的事情怎麼是我一個人說改就改



還有AYR先生

鬧僵了

怎麼會這樣

我該死的脾氣

唉......

老人報告......



我就說我不要這麼快交男朋友嘛!!

我就說我不適合當人家女朋友嘛

為什麼你都不相信我的話呢



算了

我怎麼可以在這邊後悔

答應的是我自己吧

現在這樣說

不負責任

這世界

是什麼靠北的世界阿

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裂痕

這樣的理性

這樣的距離

是不是

我們未來的挑戰

是不是

會變成有一天我不愛你了的成分

是不是

是不是

為什麼會這樣

每次都這樣



可不可以單純一點

不要想那麼多

那麼矛盾幹嘛!

很爛耶

無名真的很糟糕~

一直不能po新的文章

算ㄌ

我只是想說

「妳要因為我而行為,但一定只能因為妳自已而改變」

我一定會牢牢的記起來的

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上課在發呆

4/30  天氣:忘記了  心情:幸福

上課時還在想著我們的天燈,看著她雖然不是飛的最高,卻是飛的最遠。相信我們之間也是如此。


第一次打電話給你忘了叫我寶貝,而且用著冷冷的聲音跟我說話,好快就掛電話,我想你一定在弄正事,果然,你在實驗室。


突然想到了愛情和麵包之間,因為如果哪一天我們真的住在一起,而你已經在工作了,我一定又會碰上你可能冷冷的跟我說話。


我想我可以了解愛情和麵包一樣重要,我也相信麵包的存在要為了鞏固愛情,而且愛情需要麵包的支持,從我們家裡的生活,我很清楚這件事情。


看著我們彼此之間的生活慢慢步上軌道,彼此有共識、共同的目標與夢想,想像著這一切就覺得好幸福,也許因為是想像,所以很幸福,但是我不管,因為像你說的,人要會作夢才有辦到的可能。不過這一切的幸福當中,卻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真實感。


這樣的不真實感我想是來自於時間的遙遠,因為抓不到所以不安,不真切。我相信,我們是在建造一座愛情的城堡,而不是愛情的墳墓。那一座城堡正一磚一瓦慢慢的疊起來,用你我的雙手。城堡裡有一片盛開的花園,在你細心的呵護下,我全力綻放那美麗的紅顏。

 




 



想成為被喜歡的人請入

今天上課的時候由每個人提出自己喜歡的人跟不喜歡的人的特質

我們總共有十個人~提出了以下的形容詞~

妳!你!想要成為被喜歡不想成為被討厭的人嗎?

檢視一下自己吧


















































































 喜歡的特質  不喜歡的特質
 1.單純  自私
 2.可愛  自傲~自大
 3.開朗  小氣
 4.深度  做作
 5.成熟  屎面
 6.搞笑  凶狠
 7.隨和  無主見
 8.被尊重  愛哭
 9.強壯  強勢
 10.大方  不真誠
 11.樂觀  不尊重
 12.好笑  神經質~情緒不穩
 13.貼心  憂鬱
 14.積極  心機~雙面人
15.憨厚   愛生氣
 16.自在  扭扭捏捏
 17.真誠  情緒不穩
 18.謙虛  臭屁

干你屁事

我做什麼樣的事情過什麼樣的生活

干你屁事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你又不知到事實

你根本不懂別人在想什麼也不懂別人的感受更不瞭解別人的生活

那就不要發表你的高論隨便批評別人

我很清楚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也很尊重我的決定

更會對我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

不需要輪到你來說我怎樣又怎樣



每個人有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權力



干你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