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習專題阿專題
怎麼辦
好難寫
這個弄完還有實習總報告
阿阿阿阿阿阿
讓我大叫跟抱怨一下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暑假等於消失
暑假好像就變得很少用電腦
可能是在機構一整天之後
會變得很疲乏
回家只想看電視
說道我的暑期實習
也許是因為第一個禮拜
認識機構就是非常無聊的一件事情
叫我寫十周年特刊讀書心得
我是要寫甚麼啦
我又沒有參與機構的過去
除了那種
"更加引起我服務的熱情"這種鬼話之外
我根本不知道要寫甚麼阿
這禮拜最有趣的事情莫過於
要去東北的集訓可說是累死人了
又做ppt又要準備報告的
真是折磨人
沒想到,部用花錢的旅遊
沒有比較輕鬆,反而要花很多時間跟心力準備
事上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禮拜還有比較有趣的是
每天都會看到貝貝先生
因為我之前電腦壞掉,他每天都會來幫我修電腦
ㄎㄎ
還有這白吃的傢伙
每天都要跳扭屁屁舞給我看
以及每天都在問我有沒有變瘦
有啦有啦
你知道胖子只要瘦一點點就可以明顯感到變瘦
今天又是悠閒的禮拜天
明天...要交週誌啦!!
這真是可怕的事情
可能是在機構一整天之後
會變得很疲乏
回家只想看電視
說道我的暑期實習
也許是因為第一個禮拜
認識機構就是非常無聊的一件事情
叫我寫十周年特刊讀書心得
我是要寫甚麼啦
我又沒有參與機構的過去
除了那種
"更加引起我服務的熱情"這種鬼話之外
我根本不知道要寫甚麼阿
這禮拜最有趣的事情莫過於
要去東北的集訓可說是累死人了
又做ppt又要準備報告的
真是折磨人
沒想到,部用花錢的旅遊
沒有比較輕鬆,反而要花很多時間跟心力準備
事上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禮拜還有比較有趣的是
每天都會看到貝貝先生
因為我之前電腦壞掉,他每天都會來幫我修電腦
ㄎㄎ
還有這白吃的傢伙
每天都要跳扭屁屁舞給我看
以及每天都在問我有沒有變瘦
有啦有啦
你知道胖子只要瘦一點點就可以明顯感到變瘦
今天又是悠閒的禮拜天
明天...要交週誌啦!!
這真是可怕的事情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聽做我們昨天開始進行那個惱人的研究法分析了
因為弄完還有研究法作業要趕
= =頭痛頭痛...
然後我拜託湘婷姊姊犧牲他做作業的時間
幫我把資料keyin進spss
然後他非常意氣的幫我弄了兩個小時
後來因為她跟朋友有說就說
先走囉!!你要記得存檔
後來我在純檔的時候
可能按的太快
就把他給我的檔覆蓋掉了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老天一定是要懲罰我
就是不讓我偷懶
就是要讓我把他弄完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回家後我好難過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
這種是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自己怎麼便的這麼粗心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
結果
晚上我們家貝貝就跑來找我了
我想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謝謝你,貝貝
陪我一起罵spss設計的有多爛多難用
還買我愛吃的巧克力可麗餅給我吃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你
因為小事情可以見到你
那以後我每天都要犯錯
這樣是不是每天都可以見到你
呵呵
抱抱之後
能量大增許多
乎~朝向那該死的實習專題邁進吧!!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多多包涵了!!
我的報告一直會一直給你們托
不好意思了
因為弄完還有研究法作業要趕
= =頭痛頭痛...
然後我拜託湘婷姊姊犧牲他做作業的時間
幫我把資料keyin進spss
然後他非常意氣的幫我弄了兩個小時
後來因為她跟朋友有說就說
先走囉!!你要記得存檔
後來我在純檔的時候
可能按的太快
就把他給我的檔覆蓋掉了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老天一定是要懲罰我
就是不讓我偷懶
就是要讓我把他弄完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回家後我好難過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
這種是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自己怎麼便的這麼粗心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
結果
晚上我們家貝貝就跑來找我了
我想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謝謝你,貝貝
陪我一起罵spss設計的有多爛多難用
還買我愛吃的巧克力可麗餅給我吃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你
因為小事情可以見到你
那以後我每天都要犯錯
這樣是不是每天都可以見到你
呵呵
抱抱之後
能量大增許多
乎~朝向那該死的實習專題邁進吧!!
最近我身邊的朋友多多包涵了!!
我的報告一直會一直給你們托
不好意思了
腦殘分析器---你會遇到怎樣的男人
{###_tina7653/32764/1713941901.jpg_###}
你會遇到怎樣的男人?:是負心漢還是超級好人?
窮學生:37.1%
超級好人:27.2%
有婦之夫:24.3%
以為很窮其實超有錢,賺到:4.7%
真的很愛你:3.7%
對你超好,但性無能:1.0%
肌肉棒子:0.8%
乖乖牌:0.8%
肌肉猛男:0.0%
乖乖牌,連我愛你都不懂得講:0.0%
劈腿男:0.0%
---------------------------------------------------------------------------------
挖,這麼歹命
都只能遇到窮學生
還有很高的機會遇到有婦之夫
居然還有1%的機會遇到性無能
......
還好不會遇到劈腿男
ㄎㄎ
你會遇到怎樣的男人?:是負心漢還是超級好人?
窮學生:37.1%
超級好人:27.2%
有婦之夫:24.3%
以為很窮其實超有錢,賺到:4.7%
真的很愛你:3.7%
對你超好,但性無能:1.0%
肌肉棒子:0.8%
乖乖牌:0.8%
肌肉猛男:0.0%
乖乖牌,連我愛你都不懂得講:0.0%
劈腿男:0.0%
---------------------------------------------------------------------------------
挖,這麼歹命
都只能遇到窮學生
還有很高的機會遇到有婦之夫
居然還有1%的機會遇到性無能
......
還好不會遇到劈腿男
ㄎㄎ
關於習慣這件事情
"習慣"成為很多不同種類關係的終結者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絕對沒有人喜歡在辛辛苦苦為了任何一個人付出後
得到的是"原本就很應該"的眼神
那種眼神冷冷的說的是:
本來就是 作的好是正常 作不好才奇怪
我覺得在愛情裡這是一門好大的學問
兩個人會在一起除了有"愛情"作開頭
還必須相處比別的人際關係更多的時間
看在雙方眼裡的對方
有時因為愛情而更可愛 有時也因為愛情而可恨
偏偏愛情是最不合邏輯的東西
一開始還可以相處的很好的兩人
包裝會在時間下漸漸退去 回復自己原本最自然的個性
在這樣的情形下適應彼此已經不簡單
偏偏還有習慣在一旁敲邊鼓
好比女生習慣男生提東西 所以漸漸忘記感謝
男生習慣女生煮東西 從一開始的驚喜開心到後來的只剩批評
女生覺得好像天生就應該被疼愛卻往往忘了男人也是人所以也需要被關愛
男生覺得理性談事情很正常卻忘了女生原本就是比較感性情緒的動物
我們都在討論要怎樣讓一段感情維持新鮮感
其實讓感情死沉的昰忘記珍惜的兩人
讓"習慣"輕易趁虛而入
如果我們都還是那個當初因為男人送的第一朵花而驚喜感動的女生
那眼前的男人會不會也能回復到當初那個為了我們一個笑容而甘願交換所有努力的青澀男孩
如果人往往都會因為時間而無法珍惜眼前的事物
那是不是實在太可惜
因為其實我們心中都相信
那個我們一起擁有的過去比甚麼新鮮的東西都有價值
更何況眼前相處這麼久的人並沒有變得不好
只是我們有時被習慣蒙蔽所以看不見而已
"不要再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想 更適合的說
"請不要讓我們的愛敗給了習慣"
請永遠記得珍惜值得珍惜的人
加油!!!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理所當然
很多時候
人們總會把別人對你的好
當成理所當然
我就是那種人的其中一個
我一直以為
我對貝貝或者貝貝對我
我們兩個都很珍惜彼此
的確~我們的確都很珍惜彼此
但是
有的時候我會不小心忘記
他對我的好不是理所當然
那是因為他愛我
他覺得我值得
他覺得他應該要對我好
所以才會對我很好
相對的
我也要給他良好的反應
兩個人才會好來好去的一直好下去
一直以來
我是一個說話很狠毒的人
有的時候我不是故意的
我沒有那個意思的
但是~我事實上是傷害到別人的
不過我很願意聽取他人的意見
然而昨天晚上貝貝再這麼跟我說的時候
我生氣了
不是聽不下去他的意見
當下我突然覺得"他怎麼可以不包容我~他應該要包容我的阿"
因為
我已經習慣他對我的好
因為
我已經覺得~他對我的好是應該的
今天早上自己想一想
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他對我好是因為他願意付出
不是因為理所當然
如果我希望他可以繼續對我好
那麼我就應該要想辦法讓他繼續願意付出
而懂得去珍惜彼此
才是讓他願意繼續付出的唯一一條路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喔
別人對你的好
沒有理所當然這四個字
人們總會把別人對你的好
當成理所當然
我就是那種人的其中一個
我一直以為
我對貝貝或者貝貝對我
我們兩個都很珍惜彼此
的確~我們的確都很珍惜彼此
但是
有的時候我會不小心忘記
他對我的好不是理所當然
那是因為他愛我
他覺得我值得
他覺得他應該要對我好
所以才會對我很好
相對的
我也要給他良好的反應
兩個人才會好來好去的一直好下去
一直以來
我是一個說話很狠毒的人
有的時候我不是故意的
我沒有那個意思的
但是~我事實上是傷害到別人的
不過我很願意聽取他人的意見
然而昨天晚上貝貝再這麼跟我說的時候
我生氣了
不是聽不下去他的意見
當下我突然覺得"他怎麼可以不包容我~他應該要包容我的阿"
因為
我已經習慣他對我的好
因為
我已經覺得~他對我的好是應該的
今天早上自己想一想
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他對我好是因為他願意付出
不是因為理所當然
如果我希望他可以繼續對我好
那麼我就應該要想辦法讓他繼續願意付出
而懂得去珍惜彼此
才是讓他願意繼續付出的唯一一條路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喔
別人對你的好
沒有理所當然這四個字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腦殘分析器---你大學時代都在做什麼
{###_tina7653/32764/1713941900.jpg_###}
大學生活分析器陽春版:你大學時代都在做什麼?
腐女:27.2%
拿書卷:24.3%
睡覺:4.7%
賺錢:3.7%
實習:1.0%
把妹:0.8%
看妹:0.8%
當宅男:0.0%
欺騙他人感情:0.0%
在圖書館睡覺:0.0%
{###_tina7653/32764/1713941900.jpg_###}
大學生活分析器陽春版:你大學時代都在做什麼?
腐女:27.2%
拿書卷:24.3%
睡覺:4.7%
賺錢:3.7%
實習:1.0%
把妹:0.8%
看妹:0.8%
當宅男:0.0%
欺騙他人感情:0.0%
在圖書館睡覺:0.0%
{###_tina7653/32764/1713941900.jpg_###}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