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穿上我親愛的牛仔裙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穿裙子
就總是會有一堆人問我今天要去哪??......
雖然有句話說:女為悅己者容,但是~自己穿的高興也很重要阿!
從我上學期進來到現在~幾乎很少人相信我是一年級
大概只有剛開學那段什麼都不懂的日子吧!!!
只要是不認識我的人~都比較願意相信我是三或四年級
禮拜天去nu skine敷臉的時候~佩紋也說我超乎他意外的成熟
她還說~我說的話嚇到她了!!(臭老就臭老~什麼成熟~笨蛋瑄你少得意了!!!)
或許吧!!!神經大條 高中的磨練,練就我了一身好功夫
我想~我今天可以這麼成熟~真的要感謝高中所認識的很多人
高中的種種.........我一點都不想忘記~
但是這學期的愛玩~讓我一點都不成熟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的行為
這學期從開學以來~就是只有一個字~混!
一考試就知道~雖然有看書~但是沒有背熟寫不出來就是事實
自己沒有唸書的心還能怪誰???雖然有一隻豬頭馬上就怪罪自己
但是我想.....唸書這回事~始終是自己所左右的吧!!!
說真的~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處理文字~禮拜一看了一部片叫「小孩不笨」
是一部新加坡的片子~內容大概是在講一些成績不好的小孩的故事
為什麼~東方人的社會~唸書永遠被視為評鑑一個人的標準呢?
其實在看的時候~好多次都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雖然自己的小時侯沒有電影來的誇張~但是......那樣的感覺
又˙回˙來˙了!
這樣的感覺~我想我永遠也忘記不了~過去的一些經歷讓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我一直相信「美好的結果源自於痛苦的過程」
因為這些痛苦的過程~我思考~體認到很多事情...或許這樣是好的吧!!!
今天再諮商中心的時候~跟一個陌生的社工系學長聊了起來
他因為中間很多波折~~陸陸續續的就學~雖然才三年級但是看的出來有年紀
他跟我談了他自己所謂自我探索的過程
因為他在教會感受到了一些神奇的跡象~所以...它的價值觀的出發點是神!
想當然爾的他跟我說了一大堆神奇的事蹟
我這個人是沒有特定宗教信仰的~~所以其實當他在跟我分享時
我還滿想請他去作心裡諮商或是找心理醫生的
但是也許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我不能體會他「所看到的」
我這個人相信的是自己~要作什麼??結果好不好??都是因為自己
我不相信什麼神的愛是一切的基礎......或許他說的真的沒錯
人??神??到底什麼才是一個人作為撐起自我並友愛他人的基礎???
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見面
第一次的見面~是在中正紀念堂
你很好認~第一眼我就知道那是你!
190的身高~黑黑的皮皮~以及...呆呆的模樣
見面是因為你很認真的記下我跟你開玩笑的話
沒想到你真的去買了巧克力給我
心得:這人真不錯
第二次的見面~是在信義區
這輩子第一次在信義區消費~除了自己想吃巧克力鍋
另外一個目的~也是想再見一次你!
你還是很好認...你一出現在巷口就像路邊的電線桿在移動
不知怎麼的~你很緊張~其實我心裡一在偷笑
飯後的閒晃~你可能因為太緊張吧!
不但不知道要去哪裡~還走錯路~繞了一下
其實我心裡是偷偷希望你可以多繞一下下的
坐在後面的時候~好幾次想靠在你背上
除了我自己很想睡覺~我也想靠靠看~這個肩膀靠起來是什麼感覺?
要回家的時候~我刻意帶你去買泡芙
只因為不想讓今天跟你再一起的時光就這樣短短的溜走
後來你笨笨的~沒有幫我拿東西~東西全都丟在我這裡
還是要說再見~你說你很期待卻不得不等代
我回來之後跟你說了一大串~發現害怕去愛的是自己
但同時我也發現~你像最小的孩子~習慣去接受別人給你的
而失去照顧別人的能力~事實上你也的確是最小的孩子
你跟上一個對象的相向~讓我的害怕又重新燃起
期待~第三次的見面!
你很好認~第一眼我就知道那是你!
190的身高~黑黑的皮皮~以及...呆呆的模樣
見面是因為你很認真的記下我跟你開玩笑的話
沒想到你真的去買了巧克力給我
心得:這人真不錯
第二次的見面~是在信義區
這輩子第一次在信義區消費~除了自己想吃巧克力鍋
另外一個目的~也是想再見一次你!
你還是很好認...你一出現在巷口就像路邊的電線桿在移動
不知怎麼的~你很緊張~其實我心裡一在偷笑
飯後的閒晃~你可能因為太緊張吧!
不但不知道要去哪裡~還走錯路~繞了一下
其實我心裡是偷偷希望你可以多繞一下下的
坐在後面的時候~好幾次想靠在你背上
除了我自己很想睡覺~我也想靠靠看~這個肩膀靠起來是什麼感覺?
要回家的時候~我刻意帶你去買泡芙
只因為不想讓今天跟你再一起的時光就這樣短短的溜走
後來你笨笨的~沒有幫我拿東西~東西全都丟在我這裡
還是要說再見~你說你很期待卻不得不等代
我回來之後跟你說了一大串~發現害怕去愛的是自己
但同時我也發現~你像最小的孩子~習慣去接受別人給你的
而失去照顧別人的能力~事實上你也的確是最小的孩子
你跟上一個對象的相向~讓我的害怕又重新燃起
期待~第三次的見面!
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我的暑假......
我的暑假~該怎麼過呢?!!!
目前是沒有打算要去打工啦~因為不想再錯過第二次的校音了!!
到了大學~根本沒有練習的機會與運氣~真的好懷念
最近又無聊到高中同學的無名亂晃(明明事情就多到做不完)
大家~似乎都邊成長~邊開心的過著
我到底要不要去出隊勒??其實對於全人我一直融不入他們的氣氛
但是又想說出個隊好了!!因為另外一個卡到校音的時間我應該是不會去吧
雖然那個看起來比全人的好玩...@_@
明明就在期中考期間~一直很煩惱我的暑假...事怎樣
對了對了~我想要去環島ㄟ!!
桔子你要去嗎?
目前是沒有打算要去打工啦~因為不想再錯過第二次的校音了!!
到了大學~根本沒有練習的機會與運氣~真的好懷念
最近又無聊到高中同學的無名亂晃(明明事情就多到做不完)
大家~似乎都邊成長~邊開心的過著
我到底要不要去出隊勒??其實對於全人我一直融不入他們的氣氛
但是又想說出個隊好了!!因為另外一個卡到校音的時間我應該是不會去吧
雖然那個看起來比全人的好玩...@_@
明明就在期中考期間~一直很煩惱我的暑假...事怎樣
對了對了~我想要去環島ㄟ!!
桔子你要去嗎?
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我到底開無名做啥
之前~開無名是因為......
有些不想讓在msn可以看到的人開
但是...現在我在想
我到底開無名做啥
沒有開放~沒有讓別人知道~沒有人來看
那我到底開來做啥
對!!因為打字比寫字快~所以我開了無名
有些不想讓在msn可以看到的人開
但是...現在我在想
我到底開無名做啥
沒有開放~沒有讓別人知道~沒有人來看
那我到底開來做啥
對!!因為打字比寫字快~所以我開了無名
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歌詞
讓我輕輕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 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 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 到天明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 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 送給你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 我愛你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 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累的時候~孤單的時候~想你的時候~最喜歡聽這首歌
是你的真心~加上這首歌詞~瓦解我的不安與恐懼
每每聽到這首歌~心總是為著每個音符~每字歌詞而顫抖
真ㄉ~好喜歡這首歌~真的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 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 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 到天明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 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 送給你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 我愛你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 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累的時候~孤單的時候~想你的時候~最喜歡聽這首歌
是你的真心~加上這首歌詞~瓦解我的不安與恐懼
每每聽到這首歌~心總是為著每個音符~每字歌詞而顫抖
真ㄉ~好喜歡這首歌~真的
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天氣真好
難得多日的陰天之後~今天終於出了太陽
不只有太陽~還有暖暖的風
在網路上突然逛到一個網站~我好喜歡
http://teacher.hhjh.tn.edu.tw/ht139/right00.htm
一直都很想去學攝影
不過始終沒有付出行動
等我有空吧!!!一直這樣跟自己說著
這輩子想學想做的事情很多
學跳舞~學寫作~學攝影~學打擊~學...很多
上學期去加入了新聞社與打擊社
但是都令我非常失望
新聞社雖然有良好的組機架構與資源
但是大家似乎都沒有放很大的心力在於新聞社
而且到後來我覺得我好像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課上的零零落落的~組長也都不太理我~就這樣把我一個人丟去採訪
總之整個感覺讓我覺得很奇怪
打擊社更不用說了~沒幾隻小貓就算ㄌ
因為沒有良好的組織與資源
只能用苟言殘喘來形容吧!!
有時候真想直接跟社長說倒社算ㄌ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去那邊能夠有系統的練了什麼??
亂練一通吧!!!
也許是我要求太多~一味的要求別人卻不問問自己給了什麼
但是我不知道我沒得到什麼要我給什麼???
發發牢騷而已
總之~今天天氣很好~應該是適合出去玩的好日子
不只有太陽~還有暖暖的風
在網路上突然逛到一個網站~我好喜歡
http://teacher.hhjh.tn.edu.tw/ht139/right00.htm
一直都很想去學攝影
不過始終沒有付出行動
等我有空吧!!!一直這樣跟自己說著
這輩子想學想做的事情很多
學跳舞~學寫作~學攝影~學打擊~學...很多
上學期去加入了新聞社與打擊社
但是都令我非常失望
新聞社雖然有良好的組機架構與資源
但是大家似乎都沒有放很大的心力在於新聞社
而且到後來我覺得我好像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課上的零零落落的~組長也都不太理我~就這樣把我一個人丟去採訪
總之整個感覺讓我覺得很奇怪
打擊社更不用說了~沒幾隻小貓就算ㄌ
因為沒有良好的組織與資源
只能用苟言殘喘來形容吧!!
有時候真想直接跟社長說倒社算ㄌ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去那邊能夠有系統的練了什麼??
亂練一通吧!!!
也許是我要求太多~一味的要求別人卻不問問自己給了什麼
但是我不知道我沒得到什麼要我給什麼???
發發牢騷而已
總之~今天天氣很好~應該是適合出去玩的好日子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