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合去系辦問~確定了!星期一~五在系辦打工
假日我就不會去打工~可能中午依樣再去飾品店吧!!或者加上某一天的晚上
社團~我選好要去鲁啦啦了!!跟蓓欣還有小陌一起努力
雖然說鼓隊的福利比較好~但是我想去鲁啦啦學美工~~~嘿嘿!
黃小姐感覺最近越來越多秘密了!!雖然好朋友之間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要講
但是......今天本來說好要開會~她突然說有事要走
卻又說不出來是為了什麼事情~~小合超生氣的!!
如果有事情前一天就該說好~怎麼可以臨時說呢???我猜應該是為了男朋友
不過我也只是猜猜而已
自從他交了男朋友~我們就被推到了冷藏室~~很多事情感覺他明明就有心事
卻都問不出個所以然來~下課也常常依下子就不見~
果然雙子座是重朋友的人~愛情永遠都不會是第一!!不過她是她我是我~
不能這樣比較~只是...我希望就算拋下我們~可以在功課方面多多用點心思壓!
昨天收到電話帳單整個就讓我傻眼
今天嘉琦還說客家人都刻苦耐勞..勤儉持家...跟我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三八琦今天還一直叫我一姐~一姐~~~然後狂捏我手臂上的蝴蝶
可惡可惡~~下次你就不要被我發現你後面有跟兔子!!!
以後不教你跳舞了啦!!!不過羊羊跳舞真的很有喜感~你怎麼可以一直笑的那麼開心勒?
真是佩服妳~上學期有種去求老師不要當掉你~要是我應該不敢吧!!
話說回來~你是真的練的很認真~所以老師給你8開頭是應該ㄉ~恩恩
今天練好久的跳舞再拉完完美的裙襬的時候
老師爆了一句:你們的方向線勒??
可惡可惡~我的perfect沒ㄌ啦!!!害我今天穿這麼漂亮!!
湘送我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ㄋㄟ~~~愛死你了!!!果然眼光跟我一樣
一次一起去買衣服還差點買衣樣的褲子!!!請問你是老天給我的大鏡子嗎??
想了很久的活安排~終於告了ㄧ段落
但是開始白吃的再想愛情的關係問題~
我是龜毛王~一直要求別人~自己呢?
沒辦法我就是自私ㄉ人~我是大女人~我...不是很喜歡人家一直黏著我不放
唉~~泱石說的對~愛情就像釀酒~讓時間說明一切吧!!
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煩
昨天在極度想睡覺的情況下被挖起來做報告
重點是~還沒做完
今天還請了了一節軍訓課的假~誰叫教官認識我
果然被認識不是什麼好情~壞事情都不能做~都必須乖乖去上課~真討厭
3個人在電腦教室搞了好久~到最後.....還是沒能在上社會學之前趕出來
這個匆促報告的感覺~~~~~~好差!!!!!!
今天我又開始想下學期的生活規劃問題
到底是唸書?課業?打工?很煩ㄟ~~~~~~
不讓讓我的生活太空虛~也不想讓我的生活都是功課
我很貪心~我想要課業跟生活經驗都很豐富......
唉~~~~~先烤好期末吧
重點是~還沒做完
今天還請了了一節軍訓課的假~誰叫教官認識我
果然被認識不是什麼好情~壞事情都不能做~都必須乖乖去上課~真討厭
3個人在電腦教室搞了好久~到最後.....還是沒能在上社會學之前趕出來
這個匆促報告的感覺~~~~~~好差!!!!!!
今天我又開始想下學期的生活規劃問題
到底是唸書?課業?打工?很煩ㄟ~~~~~~
不讓讓我的生活太空虛~也不想讓我的生活都是功課
我很貪心~我想要課業跟生活經驗都很豐富......
唉~~~~~先烤好期末吧
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轉學考
今天不是一個好天氣,大雨依然漫無止盡的下,停停下下...停停下下
跟自己最近的反反覆覆的心情倒是有一點像吧!!一會ㄦ有好事發生~一會ㄦ又陷入了矛盾與焦躁。社團的事情總是告了一段落,就結束吧~大家...有緣會再相聚的,社團雖然倒了!不過後續的動作也是很多很麻煩的。最近還在煩惱下學棋的生活要怎麼過......一年來的忙碌我真的拿到自己想要的了嗎???我不知道...開始後悔來到了實踐!當初還為了這個跟家裡吵架~真是可笑
前兩天看到了一些東西,突然還是覺得呆在這小小的實踐大學......社團不興盛~讀書風氣不興盛~師資...似乎總有那麼些不足的地方,於是我開始後悔未什麼自己要放棄考東吳大學的轉學考。當初放棄考轉學考的原因很單純:英文。一想到要加考英文就覺得很可怕阿!
當不考的念頭竄出之後~就像吸了毒一樣...很難放棄。等到我頓悟要去報考的時候,這麼剛剛好就是那天截止報名...這是天意嗎?
今天在電算中心看到某個人在報名羅斯福路上的某大學的轉學考耶!好屌!哇~這是在告訴我他的轉學考報名還沒截止嗎???但是...那種明星學校我這種小咖怎麼可能考的贏人家,尤其是國文英文~在高中畢業典禮之前早就都沒啥在碰了!但是我還是'上了他們的網站看了一下,這麼剛好~截止日期又是今天.......老天~在開我玩像嗎?還是是我自己讓機會飛走的?
社工系的轉學考如果到了三年級應該很麻煩吧!都要實習了~我也不大考能因為這樣就降轉二年級...浪費一年青春!唉~我也不知道......今天聽到搬上某某同學聽說也是報了台大社工的轉學考~就算...就算他是去捐款好了!!那我呢???連拿50塊來買簡章的勇氣都沒有...豬頭!!!
PS輔大的圖書館跟實踐就是不一樣...書好多喔!!電腦也跑很快...明明都是私立怎麼差這麼多~後悔嗎??會!!
但是不會是無限的後悔~畢竟...我在這裡也是學到且認識了不少人。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跟自己最近的反反覆覆的心情倒是有一點像吧!!一會ㄦ有好事發生~一會ㄦ又陷入了矛盾與焦躁。社團的事情總是告了一段落,就結束吧~大家...有緣會再相聚的,社團雖然倒了!不過後續的動作也是很多很麻煩的。最近還在煩惱下學棋的生活要怎麼過......一年來的忙碌我真的拿到自己想要的了嗎???我不知道...開始後悔來到了實踐!當初還為了這個跟家裡吵架~真是可笑
前兩天看到了一些東西,突然還是覺得呆在這小小的實踐大學......社團不興盛~讀書風氣不興盛~師資...似乎總有那麼些不足的地方,於是我開始後悔未什麼自己要放棄考東吳大學的轉學考。當初放棄考轉學考的原因很單純:英文。一想到要加考英文就覺得很可怕阿!
當不考的念頭竄出之後~就像吸了毒一樣...很難放棄。等到我頓悟要去報考的時候,這麼剛剛好就是那天截止報名...這是天意嗎?
今天在電算中心看到某個人在報名羅斯福路上的某大學的轉學考耶!好屌!哇~這是在告訴我他的轉學考報名還沒截止嗎???但是...那種明星學校我這種小咖怎麼可能考的贏人家,尤其是國文英文~在高中畢業典禮之前早就都沒啥在碰了!但是我還是'上了他們的網站看了一下,這麼剛好~截止日期又是今天.......老天~在開我玩像嗎?還是是我自己讓機會飛走的?
社工系的轉學考如果到了三年級應該很麻煩吧!都要實習了~我也不大考能因為這樣就降轉二年級...浪費一年青春!唉~我也不知道......今天聽到搬上某某同學聽說也是報了台大社工的轉學考~就算...就算他是去捐款好了!!那我呢???連拿50塊來買簡章的勇氣都沒有...豬頭!!!
PS輔大的圖書館跟實踐就是不一樣...書好多喔!!電腦也跑很快...明明都是私立怎麼差這麼多~後悔嗎??會!!
但是不會是無限的後悔~畢竟...我在這裡也是學到且認識了不少人。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謝謝你們
今天~說實在應該是個平凡的日子
所以~本來要10點起床的我~在關閉鬧鐘的哀嚎之後
繼續睡到12點.......真是難得的禮拜一
在起床不到10分鐘後......阿!!!!!要˙開˙會!!!
唉~~~奇怪ㄟ~不是才剛剛放完假日嗎???
怎麼腦中浮現一大堆要做的事情.....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很悠閒的吃完早午餐~慢慢的穿完衣服才出門
正因為慢慢來~慢到我忘記天會有贈送精美小禮物活動
所以....我很自然的把所謂的「兌換卷」放在我抽屜裡...
上面明明寫著「只限6月5號」但是我......整個就是忘了這件事情
到了下午第一節下課~我很高興終於可以吃到我的午餐的時候
開始覺得身邊怪怪ㄉ~人怎麼都不見ㄌ???
老柯還很奇怪的去把門關起來(因為我坐第一個)...@_@
有什麼怪事情嗎???小聰明絕頂的我~馬上可以意會到什麼事要發生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合金便跑來我問:
你.....是不是忘記帶了什麼東西阿~~~~
喔ˊ~~~對...對啦!!那我回去宿舍拿.......
街下來就如想像中的一樣嗎??歐~你錯了!!!
接下來發生了超感動的事情......「我收到了19年最感動的一張卡片」
雖然它不是最漂亮ㄉ~雖然它的封面是孔雀餅乾
但是我真ㄉ真ㄉ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卡片~上面有合金的用心
以及大家真心ㄉ祝福........另外還有一個不便宜的皮夾~哈
很可惜的......我哭不出來~~要讓我再光天化日之下哭不是那麼容易ㄉ
我這個人很怪~~我常常因為聽到某句話~看到某部電影
或是看完某一本書~就可以以挑戰10秒落淚的速度哭給你看
但是如果是在遇到某某很感動的事情或是很哀傷的事情
我反而很少哭~~除非......有音樂的催化
另我我這個人也很會看~要讓我覺得驚喜~~嘿嘿!
回去練個幾年吧!!!我下死你們才差不多~
想嚇我.......就不要支支吾吾的說要去看醫生....挖哈哈
好~這是題外話(嘉琦&合金你們應該看的懂啦厚!)
不過說真ㄉ
很謝謝大家啦!!!讓我過了一個超開心的19歲生日
(開始慶幸自己平常為人還不錯)
我還有很多缺點~要大家多多包容啦!!!
新的皮夾看起來真ㄉ很貴
今天在丟掉我那舊的100塊皮夾時~我覺得他在哭泣
畢竟~他跟了我三年了!!!從來沒有皮夾用這麼久過
因為真ㄉ超喜歡舊的皮夾~第一眼看到就知道要買了
儘管他現在就了~破了~髒了~~還是好捨不得丟
但是留著......只是浪費空間~有一天我總要丟ㄉ
她跟著我~他飽飽的時候我也很開心~帶著大到處去玩~去揮霍!
它瘦瘦的時候~我就不太開心了~可能常常要買泡麵麵包
除此之外~我還會在裡面放過很多很多東西
包括照片~信~證件.......有ㄉ沒有ㄉ~
走入歷史~是每一個事務必經的過程吧!!
昨天已成為今天的歷史
那今天我們創照的歷史~可以被明天之後的很多明天懷念嗎??
希望可以
所以~本來要10點起床的我~在關閉鬧鐘的哀嚎之後
繼續睡到12點.......真是難得的禮拜一
在起床不到10分鐘後......阿!!!!!要˙開˙會!!!
唉~~~奇怪ㄟ~不是才剛剛放完假日嗎???
怎麼腦中浮現一大堆要做的事情.....一堆拉哩拉雜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很悠閒的吃完早午餐~慢慢的穿完衣服才出門
正因為慢慢來~慢到我忘記天會有贈送精美小禮物活動
所以....我很自然的把所謂的「兌換卷」放在我抽屜裡...
上面明明寫著「只限6月5號」但是我......整個就是忘了這件事情
到了下午第一節下課~我很高興終於可以吃到我的午餐的時候
開始覺得身邊怪怪ㄉ~人怎麼都不見ㄌ???
老柯還很奇怪的去把門關起來(因為我坐第一個)...@_@
有什麼怪事情嗎???小聰明絕頂的我~馬上可以意會到什麼事要發生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合金便跑來我問:
你.....是不是忘記帶了什麼東西阿~~~~
喔ˊ~~~對...對啦!!那我回去宿舍拿.......
街下來就如想像中的一樣嗎??歐~你錯了!!!
接下來發生了超感動的事情......「我收到了19年最感動的一張卡片」
雖然它不是最漂亮ㄉ~雖然它的封面是孔雀餅乾
但是我真ㄉ真ㄉ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卡片~上面有合金的用心
以及大家真心ㄉ祝福........另外還有一個不便宜的皮夾~哈
很可惜的......我哭不出來~~要讓我再光天化日之下哭不是那麼容易ㄉ
我這個人很怪~~我常常因為聽到某句話~看到某部電影
或是看完某一本書~就可以以挑戰10秒落淚的速度哭給你看
但是如果是在遇到某某很感動的事情或是很哀傷的事情
我反而很少哭~~除非......有音樂的催化
另我我這個人也很會看~要讓我覺得驚喜~~嘿嘿!
回去練個幾年吧!!!我下死你們才差不多~
想嚇我.......就不要支支吾吾的說要去看醫生....挖哈哈
好~這是題外話(嘉琦&合金你們應該看的懂啦厚!)
不過說真ㄉ
很謝謝大家啦!!!讓我過了一個超開心的19歲生日
(開始慶幸自己平常為人還不錯)
我還有很多缺點~要大家多多包容啦!!!
新的皮夾看起來真ㄉ很貴
今天在丟掉我那舊的100塊皮夾時~我覺得他在哭泣
畢竟~他跟了我三年了!!!從來沒有皮夾用這麼久過
因為真ㄉ超喜歡舊的皮夾~第一眼看到就知道要買了
儘管他現在就了~破了~髒了~~還是好捨不得丟
但是留著......只是浪費空間~有一天我總要丟ㄉ
她跟著我~他飽飽的時候我也很開心~帶著大到處去玩~去揮霍!
它瘦瘦的時候~我就不太開心了~可能常常要買泡麵麵包
除此之外~我還會在裡面放過很多很多東西
包括照片~信~證件.......有ㄉ沒有ㄉ~
走入歷史~是每一個事務必經的過程吧!!
昨天已成為今天的歷史
那今天我們創照的歷史~可以被明天之後的很多明天懷念嗎??
希望可以
很遭的一學期
這是一個很糟的一學期
分數沒考好
功課沒讀好
全勤更是少
社團讓他倒
打工錢很少
唯一好的........我的愛情......
很多報告~我真ㄉ~都沒有心思
做出來的東西其實都爛到我自己想打扁我自己
很多討論~我實在~都沒有用心討論......
拜託老天~~給我時光機~讓我回去以前吧!!!!!
分數沒考好
功課沒讀好
全勤更是少
社團讓他倒
打工錢很少
唯一好的........我的愛情......
很多報告~我真ㄉ~都沒有心思
做出來的東西其實都爛到我自己想打扁我自己
很多討論~我實在~都沒有用心討論......
拜託老天~~給我時光機~讓我回去以前吧!!!!!
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19歲
19年了
從我來到這個世界算起已經19年了
19年可以發生很多事...不過很多我都不記得了!!
19年的到來~~我沒有超開心
好像過ㄌ越多歲~對於生日的期待也覺得平平淡淡了
不過謝謝你們!
謝謝老柯~合金~湘婷~嘉琦~小艾~蓓欣~秋萍~鬼鬼~還有不知道的誰,一起贊助了那個很好吃的草莓蛋糕...(從此我會更愛85度C的)
謝謝湘婷閃亮亮的衣服~~~我一定第一次就穿給你看啦!!
謝謝家展~家音~玉瑩,不知道去哪裡生出一直被威脅是胸膜後來證實了不是,是面膜!!
最感動的是家音還冒著傾盆大雨~千里迢迢的跑到永和去買蛋糕(其實聖娜多堡的蛋糕也很好吃耶!!
酸酸甜甜的檸檬奶油...恩...我不會忘記的啦~~~上面還放了硬掉的天鵝泡芙......哈哈)
還有好多個高中同學的簡訊~MSN訊息...最好笑的是明名已經過了一天
筱玲才打電話來~披頭就唱生日快樂歌...|||呵呵~~我已為我被忘記ㄌ說!!
連我媽還打了一封有史以來對我說過最感性的e-mail來!!!
真的是嚇死我ㄌ~~~我媽耶!!!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看錯郵件寄件人了!!!
好啦~豬頭~我沒有忘記你啦!!!謝謝你用白土司換來的......(我們知道就好~就是不跟你們這些
看八卦的人說勒~~啦啦啦)
我的19歲在吃了很多蛋糕+胃痛中渡過
雖然我一直說19歲不能過生日~~結果自己還是很興奮的慶祝了!!!
哈哈~19歲的生日很衰的碰到想去的店倒店...吃到胃痛...下大雨...
沒關係~~~又老了一歲的我~會更加勇敢的面對挑戰的
邁入6月...生日的歡樂是該落幕囉!!!
唉...明明就還沒20歲~走在路上一直被懷疑早就滿20歲~然後想拉我去健身房
ps斗高的大家~你們生日時都不小心被我這糊塗蛋給矇過去......
但是我的生日我其實沒有被大家遺忘~~~真的超開心同時也很抱歉>"<
很懷念以前各式各樣慘不忍賭的生日方式~~哈哈
你們會原諒我這糊塗蛋的啦~~對不??
從我來到這個世界算起已經19年了
19年可以發生很多事...不過很多我都不記得了!!
19年的到來~~我沒有超開心
好像過ㄌ越多歲~對於生日的期待也覺得平平淡淡了
不過謝謝你們!
謝謝老柯~合金~湘婷~嘉琦~小艾~蓓欣~秋萍~鬼鬼~還有不知道的誰,一起贊助了那個很好吃的草莓蛋糕...(從此我會更愛85度C的)
謝謝湘婷閃亮亮的衣服~~~我一定第一次就穿給你看啦!!
謝謝家展~家音~玉瑩,不知道去哪裡生出一直被威脅是胸膜後來證實了不是,是面膜!!
最感動的是家音還冒著傾盆大雨~千里迢迢的跑到永和去買蛋糕(其實聖娜多堡的蛋糕也很好吃耶!!
酸酸甜甜的檸檬奶油...恩...我不會忘記的啦~~~上面還放了硬掉的天鵝泡芙......哈哈)
還有好多個高中同學的簡訊~MSN訊息...最好笑的是明名已經過了一天
筱玲才打電話來~披頭就唱生日快樂歌...|||呵呵~~我已為我被忘記ㄌ說!!
連我媽還打了一封有史以來對我說過最感性的e-mail來!!!
真的是嚇死我ㄌ~~~我媽耶!!!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看錯郵件寄件人了!!!
好啦~豬頭~我沒有忘記你啦!!!謝謝你用白土司換來的......(我們知道就好~就是不跟你們這些
看八卦的人說勒~~啦啦啦)
我的19歲在吃了很多蛋糕+胃痛中渡過
雖然我一直說19歲不能過生日~~結果自己還是很興奮的慶祝了!!!
哈哈~19歲的生日很衰的碰到想去的店倒店...吃到胃痛...下大雨...
沒關係~~~又老了一歲的我~會更加勇敢的面對挑戰的
邁入6月...生日的歡樂是該落幕囉!!!
唉...明明就還沒20歲~走在路上一直被懷疑早就滿20歲~然後想拉我去健身房
ps斗高的大家~你們生日時都不小心被我這糊塗蛋給矇過去......
但是我的生日我其實沒有被大家遺忘~~~真的超開心同時也很抱歉>"<
很懷念以前各式各樣慘不忍賭的生日方式~~哈哈
你們會原諒我這糊塗蛋的啦~~對不??
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我不要接社長
我不要接社長~如題
我不要接打擊社社長
我不要接那奇怪~性質不明~
又小我又沒感情存在的社團
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
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我不要接打擊社社長
我不要接那奇怪~性質不明~
又小我又沒感情存在的社團
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
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我不要接社長~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