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迎新茶會

上學期末~在無知的情況下我接下了雲友會的活動說

不知道那個時候在想什麼

可能因為打擊社太....令人失望的狀況下

所以覺得任何社團都可以給我希望吧

在參加玩幹訓之後...更是覺得~我一定要壯大雲友會

以幹掉雄友會為目標~~挖哈哈

(謎:不知死活的傢伙!~無知的熱血青年~妳以為雄友會這麼強壯是你小小的雲友可以打敗的嗎??)

第一歩:斗六迎新茶會

今天打電話的時候我也好緊張喔!!!怕自己冷場就尷尬了...

社長一直交代我要問手機~結果還是好幾個人沒有問

打了好多第二次的電話...真是整個很白痴

迎新茶會我要準備什麼節目呢??

有鑒於上次我自己覺得雲友會很無聊

所以這次我一定不可讓再讓場面冷下去啦!!!!

上網看了一些團康遊戲都不是覺得很適合或是我自己不喜歡

天阿~我到底要準備什麼呢???......

感覺有的人很期待這次的茶會

我想忙碌的生活要開始ㄌ

快一點回台北吧!

我不喜歡回家

不喜歡回家不是因為討厭我家

過去~不好的回憶總是多於好的回憶

流淚的日子多過於笑的日子

偏偏

回到我家...太多的手稿~信件~物品...

不停的提醒我從前發生過的事情...包括msn~無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總不可能把所有的東西都丟掉吧!!!

是我太貪心

太多人我都希望他們可以在乎我~

然而當事實並不是表現出那個樣子時~

雖然我一直說服我自己~不要想太多

雖然我一直在說服自己要多為別人著想

雖然...........

過去過去~再過去...我認識了很多的人

但只是認識而已

寫到這裡你一定又會叫我不要想太多

四年前~高一的生涯規劃課我給我自己的顏色...

是彩色的

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彩色的

事實上卻是希望由彩色轉到白色轉到黑色

當畢業後~一直到現在我給自己的評價卻是灰色的

很多原因想給自己灰色

不喜歡回家的原因就是因為會自動的給自己太多負擔



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



想那的多沒有答案的事情要死阿~靠!



per的餐會

今天中午是打擊部的聚餐喔~~~

我期待了好久~我以為可以見到好多以前的學長姐

以及從前一起為打擊部奮鬥的夥伴們

不過想也知道~這麼姐沒見面

有事的有是~考試的考試~去玩的去玩

大家好像都很忙呢!

感覺怪怪的吧~不知道該怎麼說~

自己覺得重要的希望別人也覺得重要~這樣實在不好

或許~這跟愛情有一點像吧

變了就是變了~不是什麼的問題~就只是感覺變了

也對~前幾天我才對著某人說人不能總活再過去的回憶~要往前看

而我自己對於生活方面卻是一直活再過去的回憶

這是一種循環嗎?還是一種矛盾!!!

山上那塊空地喝酒不錯~下次我要上去喝喝看



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校友音樂會

回來雲林之後~我一直處在一種

與世隔絕~腦袋放空~醉生夢死~的狀態

沒打工~沒看書...每天就是:聽音樂~玩電腦~看電視~團練



這個暑假~我選擇了回到斗高團校友音樂會

因為一年前校友音樂會的感動與這一年來在啦丁打擊社受到的刺激...我決定不打工~不參加營對~回斗高團練



團練的一開始~其實我真的很興致勃勃!!!但隨著曲子的練會

古坑到斗六在沒有機車狀況下的麻煩往回

以及學弟妹大家似乎也不是都非常認真

還有一個:曲子整個團起來的感覺.......種種因素加起來

我好像也開始變的懶惰

早上難免都會想:反正去了也團不到打擊部...(這個想法真的很不好)所以早上的團練我開始遲到

8.1~我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半~我卻不知道我這半個暑假怎麼過這麼快......這一個月~就好像坐時光機回去以前高中時代

只是少了那份課業的壓力感



不知道是我要求別人太多還是怎樣~學弟妹打出來的

永遠很難是我要的感覺......但是他們也沒有說很不認真阿!

美君~很認真的小孩~偏偏節奏..拍子..鍵盤..技巧..都不是很好

冬粉~還是一個技巧不太好的小孩..認真度也還算可以...但是什麼事情都笑笑的~感覺不是很用心..節奏尚可

小強~天賦很好的小孩..鍵盤類還好..但是就是很不認真

肉球~熱心的小孩..只有爵士鼓比較厲害..不太會跟團數小節..

小碧鴻~急性子的孩子..神經大條..熱情加熱心..能力還ok啦

但是五個共同的缺點...自信不足!!

再來就是我跟桔子啦

我們7個是今年打擊不的陣容~但是.....好像總少了份感覺

他們這屆好像就是這樣吧!!!

先前的總招做到一半就丟給巴里動的學弟

真是辛苦佳餚啦!!!當總招好辛苦~包辦所有的事情

制度不全就是這樣...當頭的就比較慘



感覺真的是一種說來就來說去就去的東西

我想~音樂會快要結束了!!不想就這樣結束但...卻又...

期待開學

開學又可以是充滿實在生活的日子

台北的生活真的根雲林差太多了

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是位於一間房子中間的房間

沒有陽光~沒有風~只有日光燈跟電風扇

因為擺了一個大衣櫃~一張雙人床~還有一張書桌跟書架

所以活動的空間只剩下走路的地方了

小小的一間房間.........卻裝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裡頭裝了我一兩件衣服~我所有的保養品~我從小到大的娃娃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更包括了:照片~信紙~留言本

以及屬不盡的眼淚跟忘不掉的回憶

對於這個房間總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那一份熟悉感~恨的是回憶盡是傷心事大過於開心事

高中...過的不開心的班上~感覺大過於喜愛打擊的社團

從一開始的四姊妹...打擊三美...打擊的散亂...單獨的二姐...

情人...高三...505室友...考試...推甄...吵架......無解的關係



每天睡前看到很多東西~就總是會想很多才入睡

那樣深刻~荒唐~熱血~多愁善感的日子

怎能忘記呢

每每碰到那種舊的事情...我老是有說不出來的心酸

舊的捨不得丟~新的也很渴望來

於是我的房間越堆越多...........

希望~不會爆炸

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荒廢了!這裡

天阿!!長草了啦~~~

我的無名長草了啦~~~這裡快變荒成了這裡

好不容易~考完了期末考回到了家裡~可以上網了

這些日子~~...大概快一個月吧....真是把我累斃了!!!



好久沒回到斗六了

西市場依樣那麼熱鬧有生氣

心情不好或是情緒低落時

走一趟市場包準你士氣大振

好啦~~~我又聊天聊累了.....真的是厚.........



管樂不知怎麼搞ㄉ

今年打擊部居然人有點不夠

.....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管了~等我幹訓回來再說吧!

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決定了

昨天跟小合去系辦問~確定了!星期一~五在系辦打工

假日我就不會去打工~可能中午依樣再去飾品店吧!!或者加上某一天的晚上

社團~我選好要去鲁啦啦了!!跟蓓欣還有小陌一起努力

雖然說鼓隊的福利比較好~但是我想去鲁啦啦學美工~~~嘿嘿!



黃小姐感覺最近越來越多秘密了!!雖然好朋友之間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要講

但是......今天本來說好要開會~她突然說有事要走

卻又說不出來是為了什麼事情~~小合超生氣的!!

如果有事情前一天就該說好~怎麼可以臨時說呢???我猜應該是為了男朋友

不過我也只是猜猜而已



自從他交了男朋友~我們就被推到了冷藏室~~很多事情感覺他明明就有心事

卻都問不出個所以然來~下課也常常依下子就不見~

果然雙子座是重朋友的人~愛情永遠都不會是第一!!不過她是她我是我~

不能這樣比較~只是...我希望就算拋下我們~可以在功課方面多多用點心思壓!



昨天收到電話帳單整個就讓我傻眼

今天嘉琦還說客家人都刻苦耐勞..勤儉持家...跟我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三八琦今天還一直叫我一姐~一姐~~~然後狂捏我手臂上的蝴蝶

可惡可惡~~下次你就不要被我發現你後面有跟兔子!!!

以後不教你跳舞了啦!!!不過羊羊跳舞真的很有喜感~你怎麼可以一直笑的那麼開心勒?

真是佩服妳~上學期有種去求老師不要當掉你~要是我應該不敢吧!!

話說回來~你是真的練的很認真~所以老師給你8開頭是應該ㄉ~恩恩

今天練好久的跳舞再拉完完美的裙襬的時候

老師爆了一句:你們的方向線勒??

可惡可惡~我的perfect沒ㄌ啦!!!害我今天穿這麼漂亮!!

湘送我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ㄋㄟ~~~愛死你了!!!果然眼光跟我一樣

一次一起去買衣服還差點買衣樣的褲子!!!請問你是老天給我的大鏡子嗎??



想了很久的活安排~終於告了ㄧ段落

但是開始白吃的再想愛情的關係問題~

我是龜毛王~一直要求別人~自己呢?

沒辦法我就是自私ㄉ人~我是大女人~我...不是很喜歡人家一直黏著我不放

唉~~泱石說的對~愛情就像釀酒~讓時間說明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