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今天不是好日子

今天不是看電影的好日子

SAD...



不是位置很爛就是時間太晚

幹麻跟我搶著看色戒



好不容易我才想說來當個花錢的大爺

偶爾看看首輪電影耶!!

居然這麼不順利...



說到色戒

我:聽說色戒很好看耶!我好想看!聽說梁朝偉有露點喔~

某人:我為什麼要讓你看另一個男人的蛋蛋?

我:...||| 但是說不定有更好看的阿!湯唯也露點了

某人:為什麼我要去電影院跟大家一起看A片?

我:...|||



好吧。。。

該死的佔有慾吧~

不過也不用因為這樣問我要不要去地方法院吧!

我會嚇到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收不回去

知道自己心裡深層那一塊

是一間鬼屋

常常在夜半時刻從潛意識裡嚇自己

也知道

很多時候自己是不想碰

不想把他拿出來面對

當有一天

想要把他拿出來好好處理時

卻發現收不回去

也處理不了

只能

放任

眼淚決堤



喘不過氣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不想要每次開了電腦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玩很久

但是又是那麼多的東西想要記錄下來

那麼多的事情~感覺~想法

當下的感覺~是證明了我還存活著



今天在跟蓓欣聊很很久之後

女生嘛!!

有時候就是想要在男生身上耍任性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賴著男生

因為我信任你~因為你是我親近的人~因為我心情不好...

縱然是很多時候知道這樣是不好的行為

但是...

小女孩總是會這樣做吧!!

無奈...有人不懂這樣的道理

理性~成為拒絕耍任性最好的理由



已經20歲的我

不會知道什麼是該做~什麼是不該做

但是感情~或者說情緒這種東西

沒有應該不應該

這樣...情緒有的時候可以平復

有的時候~情緒會崩潰

因為一點點的事情可以想起過去的很多很多



人是很奇妙的

所以人是有趣的

因此人是複雜的



唸工科的永遠很難理解主機板跟大腦的差異

唸社會科的永遠很難理解主機板怎麼這麼笨

唉...><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大學校外參觀旅行-六福村

好吧!!

誰叫我ㄧ回來不寫

所以其實我已經忘光光了

哈哈



結論就是六福村很好玩阿!

回來了!!

回來了!!

從出隊的忙碌中回來了!!

但是我還是要趕著去上課

有時間我再來寫網誌吧~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幼小狼童軍營

今年暑假除了系上的志願服務團

我也報名了女青年會的暑期兒童夏令營輔導員

幼小狼是我的第一個營隊



幼小狼~顧名思義~就是非常小的小孩

從大班到小學二年級

小孩子是一個比一個可愛

但是也一個比一個惡魔



經過這兩天

發現跟小孩相處的模式真的不會很難

小孩真的很瘋

他們的活力真的很旺盛

可怕的一群阿



因為只有兩天

其實沒有太大的心得

宜蘭天氣很熱~我喊到喉嚨好痛~野外蚊子很多

大概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