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2到今天11/5
我好像做了一場噩夢
從第一個月的開心、珍惜、感謝...等等熱戀情會有的感受
到第二個月的擔心、害怕
到第三個月的覺得被犧牲、不被重視
到第四個月的爭吵、失望、無力、落寞...
我,在一種無止盡的悲傷裡面
我不要再讓感情的感覺成為生活中情緒的主宰
就算十一月沒有團,我也要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實
過自己的生命
再一次,拿出誓約中的自己
看見自己的美好,看見世界的美好
我要不停的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我值得更好的生活
我值得更好的男朋友
我值得更好的工作狀態
我值得去澳洲冒險
我值得更好的健康與身材
我值得更好的財富狀態
我值得,所以我可以去為這個世界付出我所擁有的
總之,要讓自己一切feel good
邱美瑄,我是自信熱情有勇氣的女人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體驗
這段感情,我體驗到
擔心、害怕、孤獨、失落、憤怒、空虛、焦慮、我被犧牲、沒有價直
只有他在身邊時才有一絲絲安全感
心裡好空、好無力
我好累
我目前處在愚人的國度,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沒有保護好自己,不停的讓自己受傷,沒有價值感
擔心、害怕、孤獨、失落、憤怒、空虛、焦慮、我被犧牲、沒有價直
只有他在身邊時才有一絲絲安全感
心裡好空、好無力
我好累
我目前處在愚人的國度,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沒有保護好自己,不停的讓自己受傷,沒有價值感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無法
我還是無法做到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支柱
每一次當愛靠近時,我總是懷疑別人是有目的
有形的性、錢
無形的情感、陪伴
我每次總要懷疑: ㄟ~你到底愛我哪裡?
是不是沒選擇了才選我
想一想或許我也不是真的愛人家
因為人家有些"甚麼" 我才愛
不管是外型、個性、企圖心、思想...等等
如果當這些都沒有了我還能無怨無悔的去愛一個人嘛
好像不行吧
換句話說,我好像不確定自己值得被愛
每一次當愛靠近時,我總是懷疑別人是有目的
有形的性、錢
無形的情感、陪伴
我每次總要懷疑: ㄟ~你到底愛我哪裡?
是不是沒選擇了才選我
想一想或許我也不是真的愛人家
因為人家有些"甚麼" 我才愛
不管是外型、個性、企圖心、思想...等等
如果當這些都沒有了我還能無怨無悔的去愛一個人嘛
好像不行吧
換句話說,我好像不確定自己值得被愛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24歲生日
23的跟22的生日
我去了哪裡做了甚麼,說真的我想不起來
這兩天好像失憶一樣的,在我生命中空白
今年,我約了很多人
跟我半年前許的願望一樣,我要跟很多人一起過今年的生日
首先~
先是5/27 進鴻特定到台北來找我吃飯。我吃到第一個蛋糕: 星巴克的巧克力碎片之類的蛋糕
那是個平淡但是心懷感謝的聚餐
再來是5/28 早上跟政儒到N.Y. Bagle吃了一頓好吃的早餐
晚上就跟蝗蟲、欣柔、建中,夜衝貓空,喝茶玩撲克牌啦!!!
輸的還在腳底寫字,我的媽呀
5/29 感謝in76家人的支持& in79的捧場
一群人浩浩蕩蕩到西門町的小銅板吃晚餐
所以我許了願望: 高空彈跳喔!!!!
5/30 生日當天
FB的洗板祝福,還有許多人的電話+簡訊祝福
最後晚上跟家音姊姊'&大家一起吃晚餐
最後還來我家坐坐
這樣算是個非常豐盛完整的生日了啦
吃了好多東西,要胖死我了
24-25歲這一年我要完成
1.高空彈跳
2.去澳洲或者 去柬埔寨
3.保持半年以上甚至到一年的單身
就這樣
走走看看 人生的風景
美好的未來等著我
YA~HO
我去了哪裡做了甚麼,說真的我想不起來
這兩天好像失憶一樣的,在我生命中空白
今年,我約了很多人
跟我半年前許的願望一樣,我要跟很多人一起過今年的生日
首先~
先是5/27 進鴻特定到台北來找我吃飯。我吃到第一個蛋糕: 星巴克的巧克力碎片之類的蛋糕
那是個平淡但是心懷感謝的聚餐
再來是5/28 早上跟政儒到N.Y. Bagle吃了一頓好吃的早餐
晚上就跟蝗蟲、欣柔、建中,夜衝貓空,喝茶玩撲克牌啦!!!
輸的還在腳底寫字,我的媽呀
5/29 感謝in76家人的支持& in79的捧場
一群人浩浩蕩蕩到西門町的小銅板吃晚餐
所以我許了願望: 高空彈跳喔!!!!
5/30 生日當天
FB的洗板祝福,還有許多人的電話+簡訊祝福
最後晚上跟家音姊姊'&大家一起吃晚餐
最後還來我家坐坐
這樣算是個非常豐盛完整的生日了啦
吃了好多東西,要胖死我了
24-25歲這一年我要完成
1.高空彈跳
2.去澳洲或者 去柬埔寨
3.保持半年以上甚至到一年的單身
就這樣
走走看看 人生的風景
美好的未來等著我
YA~HO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去年的簡訊
要年底了,也該刪一刪手機裡的簡訊
大部分當初小貝給我的簡訊我都D的差不多
因為有些是看了會讓自己很難過的
就算D掉,其實大意也都還留在自己心裡
當然也有偶有幾封沒有刪到的漏網之魚
看完之後,眼淚馬上又掉下來了
我的眼淚,到底代表了什麼...
那是一些,好心碎的能量的簡訊
那是一些,好孤獨、好愛我好愛我的文字
小貝你的文字始終這麼的有能量...
大部分當初小貝給我的簡訊我都D的差不多
因為有些是看了會讓自己很難過的
就算D掉,其實大意也都還留在自己心裡
當然也有偶有幾封沒有刪到的漏網之魚
看完之後,眼淚馬上又掉下來了
我的眼淚,到底代表了什麼...
那是一些,好心碎的能量的簡訊
那是一些,好孤獨、好愛我好愛我的文字
小貝你的文字始終這麼的有能量...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孤城
「圍在城裡的人想逃出來,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對婚姻也罷,職業也罷,人生的願望大都如此」-楊絳
導遊這份工作,把人樹立在孤城裡,光鮮亮麗的背後帶來的是想像不到的陰暗幽谷
是的,它光鮮亮麗。不用打卡、邊玩邊工作、出門坐百萬名車、吃飯天天上餐館、睡覺住旅館、自主性高不用看老闆臉色...好處很多
然而無法想像的是那強烈的孤獨感,卻是我踏入之前始料未及的
而原本的生活圈,也像是斑駁的牆壁,油漆,一塊一塊的剝落。
不是那種崩塌式,大範圍,毀滅性的失去
而是一點一滴的侵蝕著生活的角落
我像是被鎖在高塔中般的孤立無援
......
導遊這份工作,把人樹立在孤城裡,光鮮亮麗的背後帶來的是想像不到的陰暗幽谷
是的,它光鮮亮麗。不用打卡、邊玩邊工作、出門坐百萬名車、吃飯天天上餐館、睡覺住旅館、自主性高不用看老闆臉色...好處很多
然而無法想像的是那強烈的孤獨感,卻是我踏入之前始料未及的
而原本的生活圈,也像是斑駁的牆壁,油漆,一塊一塊的剝落。
不是那種崩塌式,大範圍,毀滅性的失去
而是一點一滴的侵蝕著生活的角落
我像是被鎖在高塔中般的孤立無援
......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旅行?
沒有意外的,人們都會把旅行跟快樂畫上等號
不快樂、心情煩悶就想要出去走走,總覺得可以散散心
而其實,你說大部份的人有多愛玩,我倒是不相信
我相信的是,因為不同的環境可以讓我們拋下原本需要費心思的環境
不管是躲起來逃避也好,或者是暫停一下思考也好
我們好像都可以撇掉這一切固定的既有的生活模式
可是如果我們心境轉換,其實就算不用去到不同的國度我想也可以有所不同
可惜,大部份的人並沒有辦法做到這樣,包括連我也是
人們習慣有任何的事情都要怪罪環境
連快樂都要依賴環境
心情好與壞怎麼會是依照環境來決定,不是嘛?
旅行的過程其實根本一點都不見得是件快樂的事情
不熟悉的文化、睡不慣的床、不常吃的食物、可能還要早出晚歸
看起來嚴然就是比平常的生活習慣還要累
但是為什麼大家依然趨之若鶩?
因為你告訴自己這是在放鬆、在享受
對我來說
旅行應該是一趟時間給自己思考、沉澱、咀嚼的
如果可以我根本更想要去流浪
沒有目地的,沒有時間限制的,要找甚麼我也不知道,也許就只是去接觸不同的人走入不同的生命而已
我想要流浪
那是一個自我相處自我互動的過程
或許,這樣有點太浪漫了吧!
不快樂、心情煩悶就想要出去走走,總覺得可以散散心
而其實,你說大部份的人有多愛玩,我倒是不相信
我相信的是,因為不同的環境可以讓我們拋下原本需要費心思的環境
不管是躲起來逃避也好,或者是暫停一下思考也好
我們好像都可以撇掉這一切固定的既有的生活模式
可是如果我們心境轉換,其實就算不用去到不同的國度我想也可以有所不同
可惜,大部份的人並沒有辦法做到這樣,包括連我也是
人們習慣有任何的事情都要怪罪環境
連快樂都要依賴環境
心情好與壞怎麼會是依照環境來決定,不是嘛?
旅行的過程其實根本一點都不見得是件快樂的事情
不熟悉的文化、睡不慣的床、不常吃的食物、可能還要早出晚歸
看起來嚴然就是比平常的生活習慣還要累
但是為什麼大家依然趨之若鶩?
因為你告訴自己這是在放鬆、在享受
對我來說
旅行應該是一趟時間給自己思考、沉澱、咀嚼的
如果可以我根本更想要去流浪
沒有目地的,沒有時間限制的,要找甚麼我也不知道,也許就只是去接觸不同的人走入不同的生命而已
我想要流浪
那是一個自我相處自我互動的過程
或許,這樣有點太浪漫了吧!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