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無力感

是我不好
還是誰不好

為什麼現在有種說不出的無力感
老是被客戶說怎麼這麼不積極
要累死拼命才算積極嘛
不能有條有理緩慢的做好嘛

我好累
我好愛抱怨
我老是想東想西
往東想西~往北想南

在每一次想說自己應該要好好的~傻傻的做之時
總是會冒出莫名的事件及情緒
讓我在想著該如何提辭呈
而睡一覺醒來
又是想說今天好好努力吧!!
到了晚上又想說,明天我要開口提離職

沒有成就感
只有覺得
自己怎麼這麼粗心
自己怎麼這麼笨
自己怎麼這麼不會說話
自己怎麼這麼愛抱怨
自己怎麼這麼會拖時間

我想要用心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可是我每天至少有十件以上大大小小奇奇怪怪阿哩阿雜的事情要做
中間還會穿插進不在預料內的事情

我是笨業務
一個不懂的談判與做生意的笨業務
......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泰國回來了

喔~我實在是有點懶得打網誌

帶客人去就是帶客人
下次我想自己去自助旅行
但是要花錢
而我卻又想存錢

唉呦~要一個愛玩的人存錢
真的是很難耶
因為存來的錢就會拿去玩然後花光光了

泰國有好多好吃的好玩的
可是我卻沒有拍很多照片
帶客人
就是心情不一樣
想要拍照也不敢太明顯
總不能領隊自己一直拍一直拍吧

真的不太習慣
一直叫客人買東西
但是這卻是我的收入來源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推薦我覺得不錯的東西
客人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但是導遊的壓力很大
也會轉到我身上

下次
我就會習慣的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孤僻

我寧願摀起耳朵,讓血液流動的轟隆轟隆聲擠爆耳膜
太多人的空氣,令人作嘔。沒想到我也孤僻了~

最討厭一個人的孤單寂寞,但沒想到在家昏沉的這兩天,卻有種愛上這快要把胸口壓碎的低氣壓冗罩在身旁的感覺。

把mp3的vol開到max
把機車的油門壓到最底
風咻咻咻的吹,我卻只聽見我的聲音在尖叫
張開大口,我想呼吸!
悶濕、雜亂的空氣,我快要窒息
在這城市的邊緣裡......


假日
一個人
找不到
記憶中的海灘
拐個彎
到了淡水漁人碼頭
熙熙攘攘的人潮
讓我感覺一個人有多可怕
似乎全世界的眼神都在問著你
你為什麼一個人來這裡

下次
再也不要一個人騎老半天的車去那種地方了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感覺

做甚麼事情都憑著感覺走
這是我要命的致命傷
感覺,左右了我生活中大部分的決定!

最近有點沮喪
工作讓我變得很不開心
但是所有人都叫我要撐下去
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也好。試圖著長期的為一件事情努力也好。
但是工作好像跟當初想的很不一樣。
我完完全全、一點也不享受那樣的過程
那到底剩下些什麼?
剩下,我以為,可以伴隨而來的我想要的。
只是這些想要的,要付出好大的代價。

業務人員最重要的就是數字~
數字數字數字!!!把我搞得很沮喪~
做不完的事情把我搞得很健忘還有很緊張
每個人都在等我把事情弄給他們,主管都在等我甚麼時候要出門去銷售東西並且把生意接進來

抱怨,我的生活怎麼會有這麼多抱怨
從去工作到現在好像都在一直抱怨
沒聽過自己說這份工作的好處過...
是我太愛抱怨?還是我真的不適合?還是這就是我沒有思考的結果?

我瞎了!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健康

生病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經過這麼多不舒服,我想以後我會好好的對待我的"臭皮囊"



自從去工作之後,生活的壓力是比以前更大!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少了,吃外面的機會更多了!

居住的環境也缺乏打掃整理



以前比較多時間在家的時候

早餐我會吃燕麥+我最愛的阿華田 ,就算蔬菜水果吃的少,至少我還有吃進大量的纖維。

中餐通常在外面吃。

晚餐時間到了~肚子餓了就乖乖吃飯。不管吃外面或者自己煮,總是可以慢慢吃,有閒錢也能買些水果吃。有時間還會煮點中藥喝。



現在呢?

早餐匆匆忙忙到了公司,有時間才買早餐吃,沒時間那就泡點五榖粉什麼的喝。開完會出門了,如果還真的很餓就偷偷跑去吃早餐,但那通常也是十一點多了,這麼一吃~中餐自然吃不下。到了下午三四點餓了,可是大部分這個時間都是在忙,餓了也沒有時間吃。就等到大概五點半,有空一點在買點小東西吃,或者吃些餅乾吧!

晚餐時間通常是下班後,下班又通常是七八點,沒有七八點怎麼走的了?甚至有時候會到九點。這個時間...算是宵夜了吧˙?

但是餓阿~還是得吃阿!我知道這樣對胃不好~因為太晚吃了~胃無法好好休息。可是我餓阿!很想吃

但總之...就是這樣一直的在過著。



那天~也許是因為禮拜三晚上吃了很多蝦子~也許是因為腸胃型的感冒,但是吃了很多蝦子的其他人都好好的沒事阿...而我居然在隔天起床後極度的想要嘔吐,而且還拉了肚子,禮拜四的晚上甚至發高燒。

醫生交代我要把蘋果當三餐吃,我不乖,因為吃蘋果真的好餓。

禮拜四因為嘔吐幾乎沒吃東西

禮拜五早上吃了一個蘋果,中午實在是太餓買了海苔白飯+肉鬆玉米,晚上自己回家煮稀飯+肉鬆 →你看這天就很不乖的偷吃肉鬆

禮拜六早上因為忙碌沒吃,中午偷吃了白飯+高麗菜+肉腐(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難以消化的蛋白質),重點來了~我的晚餐

因為想說最近身體很虛弱,就去龍郔居點了一大碗的"人參雞"(也就是只有湯跟雞肉),吃完後我還補吃了一顆蘋果...

吃完後,我的胃又悶了!



好吧~不舒服的話就去睡覺好了!睡到半夜三點半,突然一股噁心的感覺又在睡夢中衝上腦門~

我衝到廁所大吐特吐一番~晚上吃的雞肉一點消化都沒有的全部吐出來了!!

好難受~好難受~



我覺得我的身體在報復我~而且是嚴重的報復

我以後會乖乖的~

1。早點起床吃早餐

2。腸胃生病至少要休息兩天以上才可以正常進食

3。早點吃晚餐不亂吃宵夜



生病真的很不舒服

希望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多運動,保持身心愉快,這真的很重要喔~^^

作文

作文:

寫一篇關於愛情的文章
1.語言簡潔,詞句精鍊
2.故事必須以悲劇結尾
3.不限字數

































男:嫁給我好嘛?
女:滾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想寫點生活的細節
想記錄點什麼腦中跳tone的想法
生活卻老是被許多事件填滿
放空的時間,要拿來睡覺

想留下點營養的東西
想刻下一些歲月的軌跡

其實...
我想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的!!

好吧

下一團會是過年的泰國團了
喔賣尬~又是一個全新的地方
挑戰
緊張
想台詞

還有要回學校分享泰北的經驗

最近
有夠我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