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可愛的河豚
拿來做菜秀色可餐的河豚
生氣了就會脹起來
身上還有好多刺
很容易扎痛別人
想要吃河豚的肉要小心
必須有專業人士的處理
不然很可能會中毒
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酒精與歡樂
除了寶貝之外
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是湘婷
-->阿傑-->小慧慧-->嘉琦-->小和-->鬼鬼
小雅-->老柯-->仁政-->怡君-->振宇
蓓欣+秋萍+小c-->mimi+阿玫-->歐絡拉-->小陌-->佳雯
佩蓉-->珊珊-->珮君
還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
ㄏㄏ
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子咩!
今天好多人會記得我的生日我都嚇了一跳
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
你們的每一份禮物我都好喜歡
你們的每一份心意我都收在心裡
謝謝你們的用心
呼~還好平常作人沒有太差....
今年
我選擇到pub狂歡來結束20年前我媽媽痛苦的那一天
這次去真的不太好玩
音樂好大聲~大聲到講話都必須用吼的
吼到我喉嚨好痛~(後來還去夜唱...)
然後主持人又不吵氣氛~整個很僵
大家都嗨不起來...
跟我去pub的除了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羊
我的同學群有:mimi~蓓欣~嘉琦~歐絡拉~振宇
大家好像都是第一次到夜店去~非常的害羞
我 雖然努力的想要讓他們減少緊張
但是似乎有點困難...因為音樂實在是太大聲了
健康的mimi跟alvy很快的就想睡覺...累了
而很不健康的我~可能已經累過頭~根本不太會累
在喝了三杯酒之後~連茫的感覺都沒有
只覺得很熱~很嗨......
順帶一提~奶酒真的好好喝喔!(威士忌+鮮奶)
一瓶奶酒聽說很貴耶!!下次我要叫小隻幫我帶寶特瓶去夜店裝回來喝
哈哈
在模仿歐絡拉好笑的舞步之後...我們乾脆走到上面聊天
因為實在是太吵了!!聊一聊男生們居然說要去夜唱
好吧!!生日難得一年一次~那就玩個夠
就這樣我們出發到了松山好樂迪
alvy跟mimi看起來好像有點快不行了!!
(待續)
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是湘婷
-->阿傑-->小慧慧-->嘉琦-->小和-->鬼鬼
小雅-->老柯-->仁政-->怡君-->振宇
蓓欣+秋萍+小c-->mimi+阿玫-->歐絡拉-->小陌-->佳雯
佩蓉-->珊珊-->珮君
還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
ㄏㄏ
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子咩!
今天好多人會記得我的生日我都嚇了一跳
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
你們的每一份禮物我都好喜歡
你們的每一份心意我都收在心裡
謝謝你們的用心
呼~還好平常作人沒有太差....
今年
我選擇到pub狂歡來結束20年前我媽媽痛苦的那一天
這次去真的不太好玩
音樂好大聲~大聲到講話都必須用吼的
吼到我喉嚨好痛~(後來還去夜唱...)
然後主持人又不吵氣氛~整個很僵
大家都嗨不起來...
跟我去pub的除了跟我同一天生日的羊
我的同學群有:mimi~蓓欣~嘉琦~歐絡拉~振宇
大家好像都是第一次到夜店去~非常的害羞
我 雖然努力的想要讓他們減少緊張
但是似乎有點困難...因為音樂實在是太大聲了
健康的mimi跟alvy很快的就想睡覺...累了
而很不健康的我~可能已經累過頭~根本不太會累
在喝了三杯酒之後~連茫的感覺都沒有
只覺得很熱~很嗨......
順帶一提~奶酒真的好好喝喔!(威士忌+鮮奶)
一瓶奶酒聽說很貴耶!!下次我要叫小隻幫我帶寶特瓶去夜店裝回來喝
哈哈
在模仿歐絡拉好笑的舞步之後...我們乾脆走到上面聊天
因為實在是太吵了!!聊一聊男生們居然說要去夜唱
好吧!!生日難得一年一次~那就玩個夠
就這樣我們出發到了松山好樂迪
alvy跟mimi看起來好像有點快不行了!!
(待續)
20歲
我的20歲生日的前夕
在
生氣
|
忍耐
|
感動
|
被蚊子咬
最後疲憊的回到宿舍中度過
呼
謝謝寶貝用心的卡片
跟精心佈置的會場
謝謝小p跟寶貝一起想了很久
跟撿了一堆垃圾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人家遲到
真的很討厭.....
在
生氣
|
忍耐
|
感動
|
被蚊子咬
最後疲憊的回到宿舍中度過
呼
謝謝寶貝用心的卡片
跟精心佈置的會場
謝謝小p跟寶貝一起想了很久
跟撿了一堆垃圾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人家遲到
真的很討厭.....
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雲友會社遊~宜蘭
最近我們班上瘋狂的去宜蘭玩
連續三個禮拜有不同的人到宜蘭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是雲友會的活動~帶著我的雲友們一起到宜蘭探險
我們的行程如下: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大家一直逛逛很久~有人還在迷宮迷路了大概20分鐘吧)
路過冬山河(門票實在太貴了就沒有進去啦)
羅東運動公園(很漂亮喔!)
宜農牧場(餵羊吃牧草超好玩的~羊奶茶超好喝的辣!令人懷念~還有盪鞦韆很好玩)
羅東夜市(還用說~當是就是從頭吃到尾~羊肉湯真的不錯喝呢!!最後我還敗了帽子跟脫鞋)
<第二天>
蘇澳內埤灣海岸(夏天到了!!吹海風泡海水真舒服)
豆腐夾(前面玩太瘋嚕...沒去)
寶貝館跟珊瑚法界博物館(瞎到爆掉的點...沒進去)
蘇澳南天宮(米糕很好吃~思樂冰更好吃可惜我小紅來不能吃~會噴水的鍋子很妙~ㄏㄏ)
蘇澳冷泉(呼~超清涼的~可惜水有點臭加上大家都累了~最後還很驚險的把相機腳架留在那邊...2500耶!嚇死人了)
白米文化村---木屐館(也是前面玩太兇~後來沒去啦)
真的怎麼那麼好玩勒
下次有時間
我一定要騎機車去
東部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很好笑的是
最後晚餐我們在羅東吃頂呱呱
當然...重點是.........
有跟「你」去嚕
不要懷疑~就是有在看網誌的你!!
只可惜
最後我很白癡的
把剛買來的名產
很有名的聯全麻薯跟宜蘭餅放在火車上
做愛心~造公益~
造福別人....唉唉唉!!
可是~真的令人回味無窮呢!!
下次我知道了~誰可以騎車帶前面
誰不可以騎車帶前面...好驚險喔!!
真的怎麼那麼好玩勒下次有時間我一定要騎機車去東部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很好笑的是最後晚餐我們在羅東吃頂呱呱當然...重點是.........有跟「你」去嚕不要懷疑~就是有在看網誌的你!!只可惜最後我很白癡的把剛買來的名產很有名的聯全麻薯跟宜蘭餅放在火車上做愛心~造公益~造福別人....唉唉唉!!可是~真的令人回味無窮呢!!下次我知道了~誰可以騎車帶前面誰不可以騎車帶前面...好驚險喔!!
志工訓練
5.20
GYSD社區志工培力工作坊
行政院青輔會
http://www.nyc.gov.tw/index.php
青年志工行動網
http://gysd.nyc.gov.tw/
因為志服團的關系我得以有機會去上培力坊的課程
年輕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雖然那天去有一點裝自閉~
沒有很想要跟大家說話...有所交集
但是見識到了淡江大學的活力
台北大學的勇氣
還有一些其他機構團體的創意
其實上的課的內容都還好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去見識見識別的大學生都在幹嘛
這個世界上
怎麼有那麼多種人!!
哈
真有趣
GYSD社區志工培力工作坊
行政院青輔會
http://www.nyc.gov.tw/index.php
青年志工行動網
http://gysd.nyc.gov.tw/
因為志服團的關系我得以有機會去上培力坊的課程
年輕真的有無限的可能
雖然那天去有一點裝自閉~
沒有很想要跟大家說話...有所交集
但是見識到了淡江大學的活力
台北大學的勇氣
還有一些其他機構團體的創意
其實上的課的內容都還好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去見識見識別的大學生都在幹嘛
這個世界上
怎麼有那麼多種人!!
哈
真有趣
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突然想起
今天在恩恩的時候
因為顏色非常的深
很黑很黑
害我嚇了一跳!!
因為以前很少這樣過
除非我胃很痛的時候
記得老師以前說過如果恩恩是非常深的顏色就要懷疑是不是有內部胃出血
或者什麼腸道出血之類的
所以今天就在提心吊膽的心情中上了一天的課
下課後直接去諮商
諮商完當然就是走到外面買我今天的晚餐
經過麵包店我看到了最近很紅的竹碳麵包
對!!
我昨天晚上吃了一個竹碳麵包
一定是這樣
今天恩恩才會這麼黑
呼~嚇死我了...
這兩天其實心情不是很好
一直在去諮商之前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麼說當然就是在諮商的時候有提到了什麼
想起前兩天發生過的事情
其實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是我沒有在當下好好的處理那個情緒
記得以前去諮商的時候
老師曾經跟我說過
我習慣會不處理情緒
就讓那個情緒這樣下去...
可能生活中有一些別的事情~然後我就忘了
可是其實會在心裡留下伏筆
我好像常常這樣....
難怪我會常常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
其實也不是自己莫名其妙
是自己沒有好好處理自己
唉
真是的...我
因為顏色非常的深
很黑很黑
害我嚇了一跳!!
因為以前很少這樣過
除非我胃很痛的時候
記得老師以前說過如果恩恩是非常深的顏色就要懷疑是不是有內部胃出血
或者什麼腸道出血之類的
所以今天就在提心吊膽的心情中上了一天的課
下課後直接去諮商
諮商完當然就是走到外面買我今天的晚餐
經過麵包店我看到了最近很紅的竹碳麵包
對!!
我昨天晚上吃了一個竹碳麵包
一定是這樣
今天恩恩才會這麼黑
呼~嚇死我了...
這兩天其實心情不是很好
一直在去諮商之前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麼說當然就是在諮商的時候有提到了什麼
想起前兩天發生過的事情
其實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是我沒有在當下好好的處理那個情緒
記得以前去諮商的時候
老師曾經跟我說過
我習慣會不處理情緒
就讓那個情緒這樣下去...
可能生活中有一些別的事情~然後我就忘了
可是其實會在心裡留下伏筆
我好像常常這樣....
難怪我會常常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
其實也不是自己莫名其妙
是自己沒有好好處理自己
唉
真是的...我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