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總是很沒有動力去上課
到底為什麼要去上課呢?
覺得很無聊
以前覺得上課很有趣
老師上的東西我都沒聽過~很好玩
有的時候
上課是因為想要拼獎學金
有的時候
上課是因為學校有同學跟好玩的事情
現在呢
覺得上課很無聊
拼獎學金的動力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學校是有同學~但是大家還不是各自忙各自的
可能以前住在學校會聽到鐘聲
會緊張吧!
現在住在這邊與世隔絕的
可是總覺得這不是重點
你說我懶嗎
也不是
我常常都是換好衣服穿好襪子準備要出門
但是就是突然不想去學校
覺得不知道去學校要幹麻
學校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世界就在你我手中
如果有一天
我擁有了全世界
那我一定把一半分給你
一半捐獻給其他的人
而我
只要擁有妳
就是全世界
世界在你我手中
我們要一起加油
手牽著手
一起努力抵達
沒有100分的一個人
只有50分的兩個人
一起
走到最後
你的手~我不想放開
你的手~我想我也放不開
我的手~我願意給你牽著
我的手~願意支持著你每一刻
我們.......要一直到
走不動的那一天
不過
我想...
如果真的走不動
會有電動輪椅的
XD
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頭要炸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的時候
才坐起來就是一整個暈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天旋地轉
不過想說可能剛起床吧
還是照樣的刷牙洗臉
不過一直到都已經吃完早餐
我還是覺的暈暈的
所以我決定我要回到床上睡覺
後來呂呵呵傳來了簡訊我才跟他說請他幫我請長照的假
中午醒來之後還是很暈
而且頭更痛了
這的時候我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頭暈還是頭痛
整個腦子就是脹脹的~鬧哄哄的
呈現一種我想要把我我的頭砍掉的狀態
真的
很不舒服
拜託
不要感冒
期末考快到了
晚上上班的時候
雖然說好了一點
但是還是頭很脹
綠油精大概被我用掉不少了吧
才坐起來就是一整個暈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天旋地轉
不過想說可能剛起床吧
還是照樣的刷牙洗臉
不過一直到都已經吃完早餐
我還是覺的暈暈的
所以我決定我要回到床上睡覺
後來呂呵呵傳來了簡訊我才跟他說請他幫我請長照的假
中午醒來之後還是很暈
而且頭更痛了
這的時候我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頭暈還是頭痛
整個腦子就是脹脹的~鬧哄哄的
呈現一種我想要把我我的頭砍掉的狀態
真的
很不舒服
拜託
不要感冒
期末考快到了
晚上上班的時候
雖然說好了一點
但是還是頭很脹
綠油精大概被我用掉不少了吧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傳統豆花是良心事業
星期六是冬至
今年的我沒有自己煮湯圓來吃
其實我很喜歡吃裡面有包東西的那種湯圓
但是豆花店的老闆很堅持
那叫 "元宵"
禮拜六的時候留在店裡幫忙到比較晚
因為前面的時段閒閒的
於是就跟老闆稍稍的聊起天來了
這年代生意真的很難做ㄚ
起先是因為我覺得店裡面真的貼了好多東西
客人來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看進去我們寫的東西
於是我就自己寫了一張彩色
而且比較清楚的解釋~
後來我才了解
因為有客人來反應說為什麼我們店裡的東西那麼貴
所以老師非常生氣才寫了那麼多東西
其實阿~我們的東西並沒有比較貴
以單價來說~我們的東西沒有比其他家貴很多
頂多5塊~10塊
可是我們的成本卻是別人的3倍
我們店裡用的是非基因改造黃豆
紅豆是正屏東的紅豆
燒仙草是熬煮了 13個小時的陳年仙草
其他的配料也都是比一般買的到的材料的2倍以上價錢
為什麼
為什麼只是為了一個做生意的良心
我們希望大家吃了
要吃的開心~吃的健康
可是怎麼就是有這麼白目的客人呢??
老闆真的很用心的在東西上面
給客人的料也絕對不會少
我如果給太少也會被唸
就是要求最高品質
所以囉!!!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我們家"傳統豆花"
在大直頂好的斜對呦
大家快來快來吧!!!
今年的我沒有自己煮湯圓來吃
其實我很喜歡吃裡面有包東西的那種湯圓
但是豆花店的老闆很堅持
那叫 "元宵"
禮拜六的時候留在店裡幫忙到比較晚
因為前面的時段閒閒的
於是就跟老闆稍稍的聊起天來了
這年代生意真的很難做ㄚ
起先是因為我覺得店裡面真的貼了好多東西
客人來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看進去我們寫的東西
於是我就自己寫了一張彩色
而且比較清楚的解釋~
後來我才了解
因為有客人來反應說為什麼我們店裡的東西那麼貴
所以老師非常生氣才寫了那麼多東西
其實阿~我們的東西並沒有比較貴
以單價來說~我們的東西沒有比其他家貴很多
頂多5塊~10塊
可是我們的成本卻是別人的3倍
我們店裡用的是非基因改造黃豆
紅豆是正屏東的紅豆
燒仙草是熬煮了 13個小時的陳年仙草
其他的配料也都是比一般買的到的材料的2倍以上價錢
為什麼
為什麼只是為了一個做生意的良心
我們希望大家吃了
要吃的開心~吃的健康
可是怎麼就是有這麼白目的客人呢??
老闆真的很用心的在東西上面
給客人的料也絕對不會少
我如果給太少也會被唸
就是要求最高品質
所以囉!!!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我們家"傳統豆花"
在大直頂好的斜對呦
大家快來快來吧!!!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人情世故
曾幾何時
我也變的那麼世故了!!!
只要頂頭上司不高興
怎樣都要讓她高興
管他是對是錯
在他面前
怎樣都是我們的錯
怎樣都是我們的疏忽
他的一句不高興
惹的整個社團人心惶惶
也搞的指導老師膽顫心驚
也讓前人跑來"指導"學弟妹
他的一句"怎麼不多要一點錢"
搞的大家金剛摸不著二腦
大家又氣又好笑
今天真是雲霄飛車的一天
從昨天晚上知道有兩萬
到今天中午嚇的皮皮挫~生氣~練台詞
然後晚上的緊張
最後是傻眼點點點
ㄚ鸞姐~真是感謝妳給我們的震撼教育ㄚ
(冷笑)
果然ㄚ貞姐說的沒錯
怎麼說都有一個祥字
最後總是會祥和下來的
好吧好吧!!!
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
但是為了順利
有的時候必須要放棄是非對錯
有時候要放下自己的立場~更圓融一點
人真的很妙
抓住人心
就能抓住潮流~抓住錢潮~抓住機會...
真的真的
很有道理
不知道董德這樣的道理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也變的那麼世故了!!!
只要頂頭上司不高興
怎樣都要讓她高興
管他是對是錯
在他面前
怎樣都是我們的錯
怎樣都是我們的疏忽
他的一句不高興
惹的整個社團人心惶惶
也搞的指導老師膽顫心驚
也讓前人跑來"指導"學弟妹
他的一句"怎麼不多要一點錢"
搞的大家金剛摸不著二腦
大家又氣又好笑
今天真是雲霄飛車的一天
從昨天晚上知道有兩萬
到今天中午嚇的皮皮挫~生氣~練台詞
然後晚上的緊張
最後是傻眼點點點
ㄚ鸞姐~真是感謝妳給我們的震撼教育ㄚ
(冷笑)
果然ㄚ貞姐說的沒錯
怎麼說都有一個祥字
最後總是會祥和下來的
好吧好吧!!!
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
但是為了順利
有的時候必須要放棄是非對錯
有時候要放下自己的立場~更圓融一點
人真的很妙
抓住人心
就能抓住潮流~抓住錢潮~抓住機會...
真的真的
很有道理
不知道董德這樣的道理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訂閱:
文章 (Atom)